最感人一句話

1、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如果將來的某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因為愛你。全世界就這么一個我,別不把我當回事。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怎能叫我不珍惜。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3、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4、沉默是我最好的祝福,祝福是我最深的牽掛,牽掛是我最真的眷顧。而眷戀,是人間最久遠最美麗的情懷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5、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6、光陰無岸,流年似水,這一季的風影里,我願做一隻孵開荼蘼,小小的鴻鳥,撿拾枯念,在你的心中築巢,夜夜築夢,等你,雙棲雙飛。

7、親愛的,秋已深,寒也至,冬不遠,雪將襲,你若安好,我便無憂。蟄伏人生期待的多,愛的也深,我已深入泥土,期待春暖花開,再次攀上你的俏枝,涅盤從生再次輪迴,你可得耐心等我!君當作磐石,我當如蒲葦,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8、天涯,隔不斷兩顆心的牽念;時光,抹不走銘心的記憶;不為別的,只為將一份友情永遠延續。一份友情,一路走來,無論遙遠,還是咫尺,都會在記憶中留下永恆的溫馨,願快樂充滿你的生活,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感知情誼,無言也溫暖,忙碌的日子,盡在不言中一路相伴,一路溫馨!

9、最美的相遇,總在不經意間走進心裡;最美的緣份,總能綻放出最璀璨的徇麗;不為別的,只為友情的溫馨,心靈的相依,朋友的真誠,緣份的珍惜。

10、是誰說過,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如今,時光還是最初的摸樣,你卻已不在我身旁。幾經風霜,心如柳絮飛揚,萬水千山,跨過時光的岸,你永遠是我念起的暖。

11、天意如此情成傷。寒風涼,幾惆悵。夜夜難眠痴傷腸。夢中相見,纏纏綿綿。奈何夢斷,淚水漣漣。君可知今生你是我永恆的愛戀。

12、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於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於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後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