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經歷一些事,懂了一些人

1.當你走上不一樣的路,你才能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

2.有的人本來很幸福,看起來卻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

3.時間就像河流,你不可能兩次觸摸到同樣的水,因為已經流逝的將一去不復返。

4.生命所需要的,無非空氣、陽光、健康、營養、繁衍,千古如斯,古老而平凡。

5.難過不是懦弱,而是說明你已經堅強太久了。

6.錢不能代替愛情,愛情也無法代替金錢,愛情加麵包,才是完美的生活。

7.愛情是彩色氣球,無論顏色如何艷麗,經不起針尖輕輕一刺。

8.幸福秘訣:不悲過去,非貪未來,心繫當下,由此安詳。

9.經歷一些事,懂了一些人。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

10.煩惱的時候,想一想到底為什麼煩惱,你會發現其實都不是很大的事,計較了,就煩惱。

1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不要讓太多的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12.錯過的人,別再回頭。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13.微笑,不是因為快樂的太久,是太久的時間裡忘記去悲傷。有些人,有些事,只有用心去體味,才能了解得更真實。

14.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時刻保持善良的本質,你善良,世界才寬闊,他人才寬容

15.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6.任何一場愛的離散,理由只有一個——愛得不夠。

17.總有讓我們悲傷的一些歌,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歌本身,而是藏在背後的那些回憶。

18.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19.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20.最暗的夜,才能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也是如此。

21.最怕的就是我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人,而他最重要的人卻不是我。

22.真正的孤獨不是一個人寂寞,而是在無盡的喧譁中喪失了自我。

23.你今天必需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24.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25.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