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

為自己活,如果在你的生命中只為別人活,你的生活將永遠不會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為自己活,不等於不關心別人,只是不能代替別人做事;為自己活,不等於從此不管別人,而是明白不該控制他人;為自己活,就是不再試圖改變他人,而是試著改變自己;為自己活,就是凡事不強求,而是安住當下,珍惜每一刻!

人生物語】①鐘錶可以回到起點,但已不是昨天。②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③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④其實我有個當上富二代的機會,但我爸沒珍惜。⑤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可以高調。⑥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對於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愛過、恨過、千萬不要記過;痛過、悔過、一定從頭來過。一天一年,感覺時光似箭;一生一世,人就這么一次。人生短暫,珍惜美好時間

【飄落的不僅僅是往事】有一些情感,過去了也就變了,某些人可以讓我們刻骨銘心,某些事可以讓我們終生難忘,可是我們都變了,回不去了,再苦苦找尋,剩下的也不過是個遺憾。失去了便失去了,誰又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呢?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

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妥協沒什麼不好,退一步地闊天高,容忍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失敗沒什麼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當一種花的故事結束,另一種花的故事又開始上演,期間的離別緒,從來就是輕煙一樣的迷忙。當那些然錠放著美麗的煙花,先慢慢開出燦爛的花朵,再絲絲縷縷、糾糾纏纏地漸漸消失,美麗中帶著讓人絕望的深情。然後又是聚攏開的煙花,再錠放,再消失,永不停歇。

有的人,明知道最後的結局,卻還是大膽得往前走,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吧,到最後,一頭霧水。還傻傻得等待。其實是自己放不下心中的那份情。我總是找藉口來掩飾這份感情的缺口。我試著從來過,我們還是把它撕得粉碎。

直到現在,才漸漸明白,原來大部分我認為好的不好的人,在我短暫而又漫長的人生里,他們不過是匆匆過客而已。就算當時印象多深,交情多鐵。到最後,或許只是匆匆一瞥,分開了就很難再有交集,僅此而已。

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手心的氣流,抓得越緊,它逃逸得越快。所以,我們要給愛情留白,只有空間適當,愛情才會健康成長;又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心靈上的風 景,只有處於確切的位置,才能讀出它的韻味。我們要和愛情保持一定的距離,學會多角度、多層次地欣賞它,這樣的愛情生命才會長久。

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變,太陽不可能繞著你運行,你遲早會長大---生活中充滿失望。不用訴苦發牢騷,如果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須若無其事地接受現實。——亦舒

【公公婆婆最寵愛的9種兒媳】1、先不說孝順,起碼懂得尊重;2、會做家務,即使很少做 3、在經濟上不和公婆家斤斤計較 4、愛丈夫,珍惜家庭幸福 5、睦鄰友好,不與人樹敵 6、注意自身舉止形象 7、和孩子做朋友,不隨便打罵 8、不在娘家說家公家婆壞話。9、長得好看又精明能幹幽默。

麥兜說: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麥兜說,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一段感情,不要到了絕路,才來後悔,才來挽回!一段感情,經不起一再的試探!一段感情,不是一個人的付出,就能維持兩個人的愛!一段感情,不是非要有個誰輸誰贏!一顆真心,在真愛的人面前,沒有銅牆鐵壁!一顆真心,經不起語言的踐踏!一顆火熱的真心,在漠然中,也會慢慢變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