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1、如果一個人不在乎自己,那么自己也不要去在乎他了。即使那個人在自己心裡的地位不低、但自己也真的沒必要去為了他而降低自己的存在價值,不值得的、自己又不是一個沒人在乎的人。

2、不要為了做答應別人的事而誤了自己的事、或委屈到自己。這樣有意義么,沒意義的,天下再大的事,自己才是第一大的事,別管那些什麼自私不自私的,講信譽不講信譽的,一切都要在自己的基礎上建立而做、沒有了自己,那些東西還有什麼意義。

3、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捨不得不買,不要在心裡想什麼浪費不浪費的,自己還年輕,又不是賺不到錢的。不要等以後看不到這些東西或沒有這些東西而後悔,為了捨不得花一點錢而後悔,這種後悔不值得。

4、跟別人聊天時,別人開到了自己的玩笑,而那個玩笑已經戳破了自己的底線,那么自己也不用把他當做玩笑,也不用講什麼情面了,該怎樣就怎樣。既然這個人敢開自己這樣的玩笑,那么就證明這個人不是很尊重自己,自己也不必要給他好臉色看。

5、高興就是高興,不開心就是不開心。不要為了別人的一句話而收斂自己的情緒,就因為他們的一句話而憋住自己的心情,他們有這個資格么?

6、別人問到自己問題,如果自己不想跟他說實話,那就沒必要跟他說實話,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自己跟他說真心話的。

7、做事情不要去在乎別人看不看的順眼,只要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和有意義就行了,不要讓別人的舉動和眼光來影響自己的判斷和自己想要所做的事,做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與他人無關。

8、如果有人要求自己做不願意的事,那就堅決不要做,不要認為他是誰是誰的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態度,自己不想做的事誰也強求不來,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9、做什麼事情都要隨心所欲的,不要委屈了自己,如果這個世界上自己都委屈自己,那么自己的存在就沒意義了,這個世界也都沒意義了。

10、自己就是自己在乎自己就夠了、不要去在乎那些多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