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情感語錄與感悟

1、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3、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5、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6、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7、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么重要。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是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

8、感情並不等於愛情。兩個人有感情,很可能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而建立起來的默契,有可能是有共同愛好的興趣,也有可能只是友誼和親情。但愛情卻複雜多了,愛情是會嫉妒,會傷痛,會喜悅,會有性。千萬不要因為跟人有感情就輕易說愛。愛情是一種全心全意的付出。

9、好難好難,想為你著想一切,可是我的內心疼痛卻越來越多,而我知道如果再增加此痛,我內心會麻木而失去我們的感情,也許我再也不想撐下去而逃避愛你

10、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邊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1、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12、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13、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14、你離去,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你離去,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5、雖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遠的感情,好想好好愛你,但卻無法愛你,才是你給我的遺憾……

16、天很黑,心很痛;夜很長,覺很短。信箱查了一次又一次,手機看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還是失去了你。

17、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么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18、我愛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心碎!

19、我們分離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20、我們是否有明天,愛上你不後悔,即使是分開的,也沒有什麼可惋惜的。因為我們曾經彼此真心相愛、真心的付出。

21、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交給我。

22、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22、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23、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24、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25、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6、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7、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2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29、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