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安慰的句子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三載後,酒苦,劍落,秋風重,雁過,一地相思,人過,一地情仇。

如果你有失戀的經歷,現在可以發揮作用了。剛剛失戀的人最渴望被理解和獲得認同。講講自己當年失戀的經歷,讓他知道很多人都失戀過,都和他現在一樣痛苦過,他並不孤獨,同時也是在給他樹立走出來的信心。

人生百味,酸甜苦辣都要嘗遍。失戀只是其中一味,再苦有黃連苦么?你一輩子吃幾次黃蓮?人到了一定年齡風花雪月就自動免疫,趁著還有感覺為什麼不體驗一下悲悲戚戚?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就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遊子心累,雨夜家歸. 若君意悔,浪子心碎. 多年盟會,功歸一潰. 痴情慾追,孰與我回

淫雨欲墜,情意無陪. 孤燕南飛,苦煞心扉. 昨日酒美,今朝人醉. 葉落秋睡,何人喪悲

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夜半燈費,流血滴淚. 天下小妹,以君為最. 風流一輩,有我無誰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是對一個人默默的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但是,一個人一生中能被自己愛的人深深愛過,那才是真正的幸福!還是放棄了好。我想,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

失戀算個啥?英雄難翻美人嶺,巾幗怕過帥哥關,翻過這座嶺,過了這道關,柳暗花明,悄回首,美人帥哥正排大隊,等俺恰似滾油煎!

失戀算個啥?天涯何處無芳草,活到老,戀到老,黃了處,處了黃,黃了再處,處了再黃,咱黃到老,處到老!我就不信,所有人對咱都概不參考!

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失戀算個啥?你的世界不是只有愛情,還有親情還有愛情。要記住,你永遠都有很多人愛。

失戀算個啥?老話講“好飯不怕晚”,找個對象不同買碟子買碗,咱得允許人家挑挑揀揀!

失戀算個啥?舉杯澆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睡不著,咱數牛,心情不好,咱旅遊,實在不行,咱去公園看看猴兒!

失戀算個啥?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戀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