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哲理句子

1.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2.在最容易迷失的歲月,要時刻記著--工作不只是為了餬口,還要有抱負。

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4.沒有什麼美好可以定格。沒有什麼黑暗可以永遠。沒有什麼錯誤可以讓歷史低頭。一切過往,都是時間的玩偶。原諒吧,自己的,別人的,歷史的,現在的。

5.追求得到之日即其終止之時,尋覓的過程亦即失去的過程;

6.不景氣淘汰那些人不爭氣的人;

7.活魚會逆波而上,死魚則會隨波逐流;

8.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0.如果今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那么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11.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2.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13.房子和老婆一樣--沒有的時候,前半輩子為得到而忙活;有了以後,後半輩子要為了擁有而忙活;

14.生命有如鐵砧,越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15.所謂的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了工作上;

16.人生就是八個字,喜怒哀樂憂愁煩惱,八個字裡頭喜和樂只占兩個,看透就好了;

17.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的時間彷徨,用只有的幾個瞬間來成長;

18.你有地圖嗎?我在你的眼神中迷了路...

19.夢中是你夏天搖曳的裙擺,醒來是我冬天兩鬢的斑白。

20.年年歲歲,平凡的輪迴,猶如這美好的綠色。心在平靜里,簡單,真實,自在,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