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成就未來

1、同是一件事、一句話,如果用和氣謙虛的態度說,往往會幫助我們達到目的;反之,盛氣凌人之下就算費了很大力氣,不但無法達到目的,甚至可能引起大家誤會,造成反彈。

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生老病死是生命常態。

3、財富是每一個人所離不開的,為了使生活更美好、更便利,可以適當追求財富。但是不要忘了你有一個心靈世界,它比有形的世界更加寬廣美麗,只要稍微用心就能發現無比珍貴的東西。所以,不要因追求外物而遺失高貴的心靈,那樣會得不償失。

4、即使是個平凡的人,也有足夠的力量去關懷別人,因為他的生命,由承受父母與親友的關懷而茁壯;他的心靈,自然也以關懷為基本動力。表面上看來,關懷是一種付出,其實是無可比擬的收穫,是自我實現的光明大道。

5、友誼之光像燭火,四周黑暗的時侯最為耀眼。

6、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今天總合而成,每個今天都充實的過,一生便會充實。

7、以微笑、包容、覺行 為半徑,畫出一個**的圓滿人生

8、不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絕對沒有幸福。

9、幸福,從心開始,從現在開始!

10、學習成長的機會不在未來,而在每一個活著的當下。

11、追悔過去,不如把握現在,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