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如若你懂,便請珍惜

山懂水的纏綿;雲懂風的灑脫;風懂得花的妖嬈。懂得,是微雨紅塵外的那一抹嫣紅;是杏花影間的那一份塵緣;是青山綠水旁的那一份等待;是驛外斷橋邊的那一眼回眸;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心靈相通;是梁祝十八里相送的依依別情;是牛郎織女的隔水相望;是你許我柔情幾許,我許你兩心不忘的永恆;是能夠抵擋時光之厚重的無悔;是人生初識的相看兩不厭。你的一眼回眸,我以月光傾城,不言不語間,已是彼此心中今生來世的永遠。

雪小禪說:傾城必先傾心,而傾心了,一定是愛上一個人了。每一個人的生命,總會因另外一個人而變得豐盈;每一個孤單的心靈,總會因為相愛而變得溫潤。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愛人之間的懂得,是當生活遇到坎坷;當心靈倦了累了,我用柔情為你撫平滄桑;用溫暖拂去你臉上的倦容;用愛為你點亮回家的那盞燈;是彼此身手相攜的美好。

我來到世間,只是為了遇見這樣一個你,能夠愛上你,懂得你,便是我今生最美好的事。愛,是時光輕淺,和你一起,老得心安;懂得,便是年華似水,今生與你,安暖相陪。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風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最溫暖的陪伴。當時光荏苒了歲月,當人生褪去鉛華,當繁華落盡,陪在我身邊的你,才是最懂我的那個人,走過人生的千山萬水,塵世煙火中,我最幸福的便是你的那句:我懂你!

懂你,我願意與你一起分享生命的美妙和感動;懂你,我願意與你共同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懂你,我願意用愛溫暖你的今生歲月;懂你,我願意與你共度今生的逝水年華,用不離不棄訴說今生的誓言,用相濡以沫詮釋一路相隨的感動,執手今生,在你的記憶里,寫下永恆的絢麗。一份牽掛,幾多歡喜;一份懂得,幾多前緣,即使無言,心自成暖,今生能夠遇到一個懂你的人,定是前生五百年的回眸,如若你懂,便請珍惜。

生命的河流里,因為有緣,我們總是在遇見;因為有愛,我們總會心動,每次相逢無論緣分如何短暫,都是累積的前緣,一直相信,人世間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我用時光之筆,將最美的遇見寫在心間;我用歲月做箋,將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相知,所以珍惜,愛情因為珍惜而美好;親情因為相依而溫暖;友情因為珍惜而長久。微笑著一份溫暖;感動著一份遇見,這一程山水,終是因為懂得而縈繞滿懷馨香。

深深懂得,人生有很多美麗,只是我們不斷的錯過;歲月有很多沉香,只是我們不懂收藏。風起的時候,便會有暗香盈袖;雨落的時候便會有真情溢出;寒冷的日子總會有陽光溫暖;有愛的地方,就會有花香縈繞。生活,無需複雜,只要簡單就夠了;人生,無需繁華,只需平淡就夠了,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沒有誰能挽留住,暮春的落花;也沒有誰會懂得,一抹斜陽,會為誰流連,珍惜緣分,懂得隨遇而安。用微笑的韻律伴隨每一個春夏秋冬;用淡然的情懷走過每一個月缺月圓,落紅盡處,不求絢爛至極的繁華,但求一份恬淡清寧,心中的風景,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