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10個正能量的句子

1、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表現原理激發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們產生一個新的自我,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充滿活力,也更有安全感。

2、每個人都是能量場,就像地球是一座巨大的磁場一樣,它捉摸不著,卻真實存在,不論時間,不擇空間,它都會釋放出正的能量粒子。這些粒子互相吸引抑或排斥,形成一種積極向上的氣流,溫暖你我。

3、這單薄青春的碎碎流年,拼湊著夢想的汗水,我們要相信在這兜兜轉轉的路上,總有一個路口指向夢想。讓自己的心不流離失所,永遠充滿青春的正能量!

4、屬於我的正能量正能量是何方神聖?在我眼中,正能量就像是黎明的太陽,以無比的熱情給世界帶來光芒。正能量就是狂風暴雨中的一把傘,用挺拔的身姿揮散風的咆哮,雨的阻撓。正能量就是人性的光輝,在大地間傳遞的那份力量。

5、一輩子,很累,真的不需要去苛求自己,什麼都要完美,你的生活,有你的足跡,有你的淚水,有你的笑聲,你的世界就已經完美了。對生活多些感恩,多些知足,用那些正能量去驅散人生的迷霧和陰霾,用一顆陽光的心,還自己一片澄淨的艷陽天。我們需要正能量,我們需要青春的正能量!

6、這個社會太需要敢於做好事的人了。不做好事,還嘲笑做好事是多管閒事者,才是真正可笑的粗鄙小人!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我也會儘可能地貢獻自己的力量,不會因為善小而不為,更不會見難不救,而且我認為我應向孫老伯學習,不僅助人,而且將自己的光和熱傳遞給旁人,讓世間充滿正能量!我相信,這個世界多一點像孫老伯這樣的正能量釋放者,世間將充滿了希望!

7、細心地去感受了一番,才發現,原來正能量已經將我包圍,如身邊的空氣一般,我是需要的,同時,屬於我的正能量是我引導我邁向成功的初始動力,身邊的正能量鼓舞著我展望未來的美好。

8、無論是英雄挺身而出的義舉,還是民眾愛心涌動的景象,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相信,只要社會中的“正能量”充足,就一定會形成道德與愛的強大氣場。而人性的美好和善良,也最終一定能給這個世界帶來無盡的力量,無盡的希望,像水融入著水,像光簇擁著光。

9、我們不盲目偉大,我們只做偉大的一個分子,我們的社會就會偉大,我們的民族就會偉大,我們的國家就會偉大,讓我們一起傳遞正能量。

10、一度,我們患上了當下的一種流行病:壞訊息綜合徵。整天被壞訊息所裹挾,沉浸在壞訊息之中不能自拔,不相信美好也不願意踐行美好,比如做好事怕被誣陷,英雄流血又流淚。哲學家梁漱溟的追問“這個世界會好嗎?”在今天被無數人引以為共鳴。這個世界會好嗎?我們的社會會好嗎?當正能量源越多,當越多的人感召於正能量,從而釋放正能量,我們沒有理由說社會不會變得更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