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錯把放縱當瀟灑

長得醜並不是你的錯,但是期望有高富帥/白富美會愛上你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小時候我們經常被教育說不要追求金錢,還嘲笑那些有錢人,說他們窮得只剩下錢。長大後才發現,我們自己窮得連錢也沒有啊。

QQ上老是有人說自己QQ被盜,如果發來要求匯款的信息,不要去匯錢。說得好像如果他不是被盜號,大家就真的會匯錢給他一樣。呵呵。

愛情開始時都差不多。但當兩個人平淡到左手牽右手時,是加班擠捷運還房貸然後給他農村父母寄錢假期在屋裡大眼瞪小眼,還是開小車朝九晚五住大房子周末採購裝點自己的小家出國旅遊,區別就非常大了。

壞女人愛男人的錢和權;好女人愛男人因有錢和有權而產生的自信、寬大、精力充沛、樂觀進取。還好,殊途同歸。

人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是天賦使然。不管是智力,還是體力,抑或是情商方面的高低,都有遺傳的基因在裡面。後天無非是發揮得怎樣而已。正如負能量諺語說的那樣:“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那些能夠彼此幫忙托關係的友誼,比那些天天在一起就是扯淡吃喝旅遊的友誼,要強得多。

簡單三步,讓長相一般的妹子變得氣質十足:1、不要扎頭髮,把頭髮披下來,披肩長發對男人殺傷力十足;2、戴大墨鏡,塗比較淡的唇彩,這樣會產生一種神秘感;3、攢好錢錢,去醫院整容。

普通人結婚的另一半其實並不欣賞自己,只不過找不到更好的人。他們真正欣賞喜歡的,另有其人。

愛情就是,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了,我才陪你到天荒地老。

我問過很多女大學生這個問題:出國旅遊和用名牌,真的這么重要嗎?第一種回答是:不重要,但男朋友願意而且有能力給我買的話,就很重要。第二種回答是:對啊,很重要啊!

漂亮女孩有時候比普通女孩更可憐。男人可以很坦然的拒絕普通女孩的感情和身體,但是男人會欺騙漂亮女孩的感情從而得到她的身體。這就是為什麼古人說紅顏命薄,你們感受一下。

錯把放縱當瀟灑,把頹廢當自由,把逃避責任當做追求自我價值。不過是懶,怕吃苦,哪來那么多好聽的理由。

書看的越多越發現自己無知,豁然開朗都只是暫時的,深究下去的話,問題總是套著問題,永無解決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