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會計師事務所成立十周年慶典上講話

今天是****會計師事務所、****資產評估公司喜遷新址暨成立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我們懷著十分喜悅的心情參加盛會。首先,我代表****、******公司全體同仁,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回想十年前,****公司初到**,人地兩疏,人才缺乏,經驗不足。是貴所主任親自帶隊,幫助我們建立帳務、規範程式、糾正偏差、培訓人員,促使我們的財務工作逐漸走上正軌。可以說,**有今天,其中有**、**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功勞,在此,向你們表示由衷的謝意!

在與**、**打交道的十年里,我們感覺到你們有三個特點:

一是人員素質高。貴所的工作人員,個個都是行家裡手,為人好,水平高,讓我們佩服。

二是報告質量好。十多年來,**的報告被各方股東、各級管理部門一次通過,極具公正性、權威性。

三是綜合服務好。只要企業需要,隨時服務。報告要得急,就加班加點;平時諮詢有求必應,隨請隨到。你們以自己的誠心、熱心,換來了我們的舒心、放心!

值此****會計師事務所、****資產評估公司啟用新址暨成立十周年慶典開幕之際,再次真誠地祝福你們:事業興旺,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再創輝煌!祝我們的合作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