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司年會感想發言稿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說乎。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公司年會。心中充滿了喜悅,喜悅中帶著一種淡淡的溫馨。

我覺得:公司年會不僅是對一年的業務和運行做一個回顧和總結,將公司的下一年的目標以及企業文化灌輸給全體員工。更主要是與員工進行零距離的溝通,使員工體會到來自公司領導的關懷,並對企業文化有更準確的領悟。

同時,公司年會也是領導和員工相互增進了解的平台,促進所有員工的參與和溝通,年會既活躍了現場氣氛,同時也調動了員工之間的積極性,而通過這樣的娛樂環節,也能加深員工對企業的認知程度。

聆聽著各位領導的發言,我的思緒伴著激昂的演講聲,引導著我回顧公司走過的不平凡的路。經過一年來的付出,看著公司從遇到困難,解決困難,戰勝困難取得的成就,我的心中充滿著感慨。

因為我們知道,人生一點一瞬,都會留下奮鬥的影子,也會留下寶貴的精神財富和刻骨銘心的回憶。奮鬥,是我們不變的理念。

年會上,大家聚在一起,我們興奮的回顧著公司的業績,討論著公司的發展規劃,我們可以在酒桌上開著各自的玩笑,拎著酒瓶去其他桌車輪戰。隨著壓軸好戲抽獎活動的登場將年會氣氛推向了高潮,而管理層的抽獎則引爆了全場人員的熱情。會場上流露的是我們每個人最真實,最內在的感情。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年會又是播種機,撒播著春天的希望,預示著來年的宏偉業績,年會也是加油站,積蓄力量,蓄勢待發,讓你在前進的路上邁出的步伐更堅實有力。

參加了公司年會,我倍受鼓舞,對公司的明天充滿信心,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力量。我深深地感受到公司年會不僅可以增強公司的凝聚力,鼓舞士氣,為來年計畫的實施有著很好的激勵作用。

公司對年會很重視,白總為此次會議做了很多精心的準備,讓我們在會議及各項活動中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對員工的負責的態度和良苦用心,更重要的是白總和大家做了很好的溝通,讓我們融為一體。我們會在未來的工作中端正心態,更加努力!更加自信!

我認為: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工作,實際上是在為自己以後的路做鋪墊,在我們所做的工作當中我們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甚至是做人的道理;要向周圍的人學習他們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只有這樣才能更加提高自己,向上看,更上一個台階,從而做到更好!而只有虛心,才能夠搗空自己不好的東西,去接受好的、新生事物。

因此我以為:要做好工作,首先,做人要講誠信。就是誠實,不做虛假的事,目的是要得到別人的認可;

其次,要敬業,也是心態問題,只有把工作當做是一種樂趣的人,那他就一定是敬業的。

第三,工作當中要有創新,沒有創新我們就會原地踏步,在工作中我們需要發揚與時俱進的精神。

今天我們公司的全體同仁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業績,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回首往昔,公司的業績讓我們都難以忘懷,她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金雞報曉,迎來美好明天。我們堅信:在中國經濟持續高速發展的帶動下,公司的事業一定會興旺發達,蒸蒸日上!我們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最新公司年會獲獎發言稿
2017公司年會領導演講稿
2024年公司年會總結髮言稿推薦
精選公司年會領導講話稿範例
2016公司年會發言:快馬加鞭 敢爭天下先
2024年公司年會發言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