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演講稿:祖國我的母親

在我心中,祖國就像我的母親一樣,一直在我的心裡,促使我前進,讓我放飛我的夢想!

現在,祖國媽媽已經逐漸老去,可是她的兒女們卻一個又一個為她增光添彩!

瞧,媽媽的臉蛋越來越美了,兒女們更加愛護她了;還為祖國媽媽建了一座又一座的高樓大廈;並且用自己所有的力量維護祖國媽媽的利益。

就說上一次,日本人為了自己國家的利益,死皮賴臉的要槍我國的釣魚島,我們國家的專家、愛國人士一直保護著、維護著,海軍、陸軍、空軍也一直演習這做戰內容,這一切,都是為了祖國,我想,我長大以後一定也要為了維護祖國媽媽的利益而奮鬥,而努力!

現在,祖國媽媽變的更加強大,在世界上的地位卻越來越大,自己的姿容也越來越美,資產也越來越多,終於,告別了貧窮,迎來了富裕;告別了落後,迎來了先進!這些變化,離不開祖國兒女維護,也不開中央幹部們的付出,更離不開祖國媽媽自身的努力……

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長大之後可以為了祖國的利益而奮鬥,為了祖國的“美麗”而努力!親愛的祖國媽媽,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