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精彩演講稿開場白

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來賓:

晚上好!我叫xx,來自於xx。

在這春風蕩漾的神州大地,在這美麗的黃河之濱,在這如火如荼的原油上產會戰中,你為採油××的持續發展做好準備了么?也許你會說,我一個普通工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能做什麼?至於產量那都是領導的事,如果是這樣,我會大聲的對你說,你錯了!在油氣發展的過程中,我們雖然濕滄海一粟,但是你愛崗敬業的實際行動,將是我們油田發展壯大的堅實基礎。

【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我叫xx,作為一名xx的普通員工,此時此刻的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自豪,在辭去舊歲迎接新春的時刻祝願公司生意興隆,事業亨通;並同時祝願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言歸正傳,我帶給大家的演講是《我與xx同發展》。

【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同事們:

大家好!

我叫xx,今年xx歲。我於6月榮幸地加入本公司,現任職位,回眸3年,我感慨萬千,因為在公司不斷發展的道路上,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同時也感到非常榮興,因為公司給我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平台和健康的工作氛圍。進入公司以來,在濃厚的企業文化薰陶下,在公司領導和各位同仁的幫助下,使我從一位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漸漸地掌握為人處世的原則,熟悉工作流程和崗位職責,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人。

【開場白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戰友們大家好:

金秋送爽,碩果飄香,在這喜獲豐收的季節,我們不僅迎來了傳統中秋佳節帶給我們歡聚一堂的喜悅,更是在公司不斷發展,不斷壯大,不斷完善自我的今天,迎來了公司的企業文化月,在這喜慶和豐收的季節,回首昨天,大家都曾為公司的強大和發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領導們身體力行,以身作則,指引著公司正確的發展方向。同事們兢兢業業,吃苦耐勞,默默奉獻。大家上下團結一心,肝膽相照,鑄就了公司一個又一個的輝煌。當然,在這樣一支優秀的團隊中,也讓我成長了,進步了,在這裡我要感謝公司給予我的這個平台和機會。

所以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懷揣感恩之心、共迎鋼運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