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初三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第四,希望各位家長永遠激勵自己的孩子不要放棄。

人們經常會出現一種破罐破摔的心理,反正我也不怎么好,再差點也不算什麼。我們的一些同學,學習不能吃苦,覺得學得再多也不過如此。大家要明白,知識是有限的,但我們的精神力量是無窮的!凡事貴在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我的理念是,但凡有一口氣在,我們都應該努力讓自己活得精彩!不論是學習好的還是差的,不論是家庭條件優越的還是艱苦的,我希望所有的學生都能記住一句話,只要你肯努力,永遠都不會太遲,只要你能堅持下去,必然會有水滴石穿的一天!

最後想跟大家說的一點是安全。(交通安全,冬季煤氣安全,人身安全、不要與社會流浪青年交往、家長監督)

請所有的家長記住這樣一句話:“你可以不是天才,但是你可以成為天才的父母!”希望我們的家長能夠加強與學校之間的聯繫,共同使孩子們健康成長,使每一個孩子都能夠成人成才。同時,如果我們工作中存在疏忽或不足之處,懇請各位家長坦誠與我們交流,提出意見。我向大家保證,一定會盡全力解決問題,盡力做到對每一位孩子負責。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