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代表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學生家長、各位來賓、全體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毛城子一中全體教師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和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可以說,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因為能邀請各位家長和來賓在這裡隆重集會,而且座無虛席,你們的到來使我校蓬蓽壁生輝,讓我們感受到你們對孩子的關心及對我校教學工作信任、理解和支持,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理解和支持,我們的工作才開展的紅紅火火,在此,我真誠的對你們道一聲:“謝謝” !

今天,室外寒氣襲人,室內卻暖意融融,這都源於在場的各位一片真誠火熱之心給我們學校帶來了溫暖,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謝謝各位的到來!

今天到會的有一中全體教師,學生家長,還有派出所所長一行 4人,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這次學生家長會的主要內容是向各位匯報一下毛城子一中教學、德育、後勤等工作今後的辦學方向和目標,目的讓家長參與辦學,加強學校與家長之間的密切聯繫,讓家長在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上和學校及教師達成共識,讓每一孩子都能健康發展和順利成長,實現“人民教育人民辦,辦好教育為人民”的願望。

這次家長會有六項議程:

1.校長講話

2.教師代表講話

3.學生代表發言

4.學生家長代表講話

5.法制副校長講話

6.期中考試和“養成教育知識競賽”總結表彰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掌聲有請欒校長講話

欒校長的講話非常實在、具體,讓孩子“吃好、住好、學好”,是家長、學校最關注的問題,與各位家長的願望也達成了一致。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為了一切孩子,那就讓各位家長和學校攜起手來共同托起孩子們的未來!

進行大會第二項,掌聲有請我校年輕骨幹教師代表張仲雲老師講話

張老師的講話已經道出了全體教師的心聲,老師們舍小家,為大家,披星戴月,嘔心瀝血,他們無怨無悔,並且在心底時刻都在寫著:為了孩子們,我們的付出———“值” !做為家長在培育孩子上多付出一點代價更值。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有請學生代表二年一斑劉金艷同學講話

劉金艷同學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她來自於長嶺,誠實、樸素,勤奮、刻苦構成了她的性格,尊敬老師,體貼家長,團結同學是她的品行。在初一初二歷次考試中排名第一是非她莫屬。她是家長的驕傲,學校的希望,同學的樣板,希望全體同學們都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孩子,做到讓家長放心,老師省心,自己安心。能不能做到——(學生答 )家長老師都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掌聲有請學生家長代表毛城子醫院副院長盧洪軍同志講話

盧楠家長的講話很感人,給同學們教育最深刻的有幾句話是:監獄、火葬場、貧困山區學生必須去看一下。言外之意是教育學生,知法、懂法,千萬別犯法;人生短暫,一定要珍惜父母給的生命,生命一旦終結,頃刻間灰飛煙滅;要學會節儉,不要大把大把的花父母的血汗錢,生在福中要知福、、、、、、家長會是學校與家庭溝通聯繫的重要平台,謝謝盧楠家長對學校工作的關心和支持,更希望所有的家長同志們能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我們的工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