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教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多年來給與我工作支持和幫助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希望通過我的介紹,幾位新領導能對我有個初步的認識。我叫××,××歲,××××畢業,現任××,我競聘的職務是:電教部主任。

一、資格條件

1、本人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有良好的個人素質和道德修養,工作××年來本著踏實工作,友善待人這一原則,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贏得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讚譽。

2、本人熟悉信息技術基本理論,掌握現代教育設的管理、使用和維護技術,精通計算機操作技術,具有與信息技術教育相適應的專業知識和基礎理論。

3、本人有先後在縣區進修學校和市學院擔任中層領導十年的在職經歷,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具備和縣區學校、院內部室之間協調工作的能力。

4、本人有從事電教教研、教學工作××年的工作經歷,積累了一定的教研教學經驗,具備在全市 開展工作的實踐經驗和業務能力。

5、本人熱愛電教事業,對信息技術的強烈的求知慾,加上大學四年物理功底,知識更新速度能適應快速發展的住處技術教學教研水平。

二、個人基本情況

我××年出生於××,(……工作經歷)。

三、主要工作業績

1、培訓、教學工作微機室是全市教師急需培訓的情況下成立的,因此,成立後很快投入運行,基本以培訓為主。自××年以來,寒暑假幾乎沒有休息,先後組辦培訓班××期,培訓市級骨幹教師、中國小信息技術專任教師,中國小校級領導幹部等共××餘人次,近××學時,累計創收約××萬元,通過培訓,市級骨幹教師達到中級水平,中中學信息技術專任教師達到高級水平,在省教育廳教三室組織的計算機輔助教學軟體評比中,有××人獲獎,經過培訓的校級領導幹部多數達到獨立操作計算機的水平。

在教學方面,微機室承擔了××級師範近××人的教學工作,累計近××學時的授任務,本人授課近××學時。

2、教研、科研工作

幾年來,認真抓了現代教育技術實驗校,以實驗校的帶頭作用帶動全市中國小教育共同發展,多次到××國小、××國小、……等學校指導教學,××年以來,在全省青少年信息學奧林匹克競賽中,組織近××人次參加了競賽,有××人次獲獎,其中獲(……榮譽)。

××年以為來,自己注重教研水平提高,先後在省、國家級刊物上發表論文(……論文)。

3、其他工作

自調入學院以來,利用自己特長義務承擔了電教設備維修工作,既為學院節約了資金,又給工作帶來了方便。××年組建微機室,本著少花錢,多辦事的原則,自己夜以繼日地工作,組裝機器、組網,節約資金約××萬餘元。在機房管理上,為了讓學員多一些練習的時間,機器都是超負荷運轉,每天早七點到晚九點,我不講課也離不開機房,出現問題隨時解決,從沒有因為機器故障而影響教學,同時多次到乾安進修,長嶺進修,扶餘實驗國小,市繼教辦、興原鄉中心校、油田十五中等學校,為基層學校提供技術服務和指導,深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