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奉獻的美麗》師德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愛因斯坦說過”對一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獻身於一種美好事業。所以這就是我追求的第三種美麗——執著奉獻的美麗。”

從1997年到現在,八年的教師生涯,我當了八年的孩子王,當了八年的大隊輔導員。如果要問我當大隊輔導員的感受,我會微笑著說:“累,但很快樂!”

是的,當這大隊輔導員很累,很累!當同事們利用空課的時間去批改作業、備課的時候,我經常忙著策劃、準備隊活動;忙著訓練小主持……

但是,當輔導員又是快樂的!因為孩子們在活動中綻開了最美的笑容,他們的能力提高了,他們的素質增強了,孩子們的成長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而我跟孩子們一起策劃、組織的活動獲得了一個又一個的獎項。

一個同事老師對我說:”看到你如此認真地工作,我心裡真感動!雖然你被曬黑了,可我覺得你挺美的!”是啊,認真工作著的人是美麗的,我認真而快樂地工作著,並擁有教育藝術的美麗,擁有無私關愛的美麗,擁有執著奉獻的美麗,我相信我的確如那位老師所言,我是美麗的!我願意以今天為新的起點,努力地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美麗的教師,繼續為祖國的教育事業辛勤耕耘,培育祖國的花朵。待到桃李滿園時,我相信那時的我會更美麗!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更多文章
武裝部長演講稿——用執行燎原奉獻的人生
無私奉獻的師德演講稿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做個為社會奉獻的人
雷鋒日演講稿:無私奉獻的人
師德演講稿:執著奉獻的美麗
關於青春奉獻的演講稿
關於奉獻的演講稿
奉獻的女性最美麗——醫院護士演講稿
大學生關於青春與奉獻的演講稿
愛與奉獻的護士演講搞:白衣天使永恆不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