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演講比賽主持稿

誠信是夜空中光明的月亮,指引一個又一個有良知的人走出黑暗,走向成功,那么在誠信演講比賽中主持發言是怎么樣的呢?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分享誠信演講比賽主持稿,歡迎欣賞。

誠信演講比賽主持稿篇【1】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甲):誠,是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

(乙):自古以來 ,誠實守信就是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

(甲):人無信,則不立;家無信,則必衰;國無信,則必危。誠信,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乙):在誠信這棵大樹的庇護下

(甲):為進一步弘揚奮發向上的民族精神,營造積極、奮進、誠實、守約的文明之風,推進我校道德素質和精神文明水平的進一步提高,特舉辦本次以“我信故我成、我信故我行”為主題的演講比賽。

(乙):出席本次比賽的學校領導有:

(甲):參加本次活動的評審老師有:

(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評審老師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合):下面我宣布:楊崖集中心國小誠信演講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

第二項:比賽開始

1、(乙):古語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誠信,讓黑暗變得光明,讓生命煥發光彩,讓世界充滿活力。願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擁有一輪誠信的明月!三年級2班陳慧琳同學演講的題目是:《我誠實,我美麗》,請大家歡迎!

2、(甲):請評審老師亮分:

是的,讓誠信的光芒驅走世界的黑暗,讓誠信為生命塗上一層亮色,讓世界因誠信而精彩!我們用心靈呼喚誠信,下面我們請五年級邵琰同學為大家作精彩演講:《誠信伴我成長》。

3、(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三年級2班陳慧琳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三年級2班陳慧琳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人無信不立”,一個沒有誠信的人,無以立足社會,一個沒有誠信的民族,無以立足於世界。讓我們再次呼喚誠信!六年級任健同學演講的題目是:《誠信伴我成長》,大家歡迎!

4、(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五年級邵琰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邵琰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沒有誠信的社會,是一個冷漠和動盪的社會。我們誠信待人,誠信處事,付出的是真誠,收穫的是友誼和尊重。攜誠信上路,我們的生命之旅會更加光彩。請聽四年級張博同學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文明誠信伴我行》。

5、(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六年級任健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任健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誠信沒有重量,卻可以讓人有鴻毛之輕,也可以讓人有泰山之重; 誠信沒有標價,卻可以讓人的靈魂貶值,也可以讓人的心靈變得高尚; 請聽三年級1班裴靜荷同學的演講——《誠信,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

6、(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四年級張博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張博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誠信是一枚沉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不再搖擺不定;誠信是價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永恆不變。下面請聽三年級2班何騰飛同學的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做個誠實守信的人》。

7.(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三年級1班裴靜荷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三年級1班裴靜荷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你可以沒有金錢,可以沒有榮譽,也可以沒有健康,但你不能沒有誠信,因為誠信是立身之本。下面歡迎二年級1班馮錦鵬和邵萌同學共同帶來的精彩演講:《媽媽的愛》。

8、(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三年級2班何騰飛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三年級2班何騰飛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一千個零比不上一個一,一千次空話比不上一次付出,讓我們用行動把誠信嫁接到美德的枝頭,讓誠信之樹長青,讓誠信之花常艷。請聽五年級趙童同學的演講——《用心靈呼喚誠信》。

9、(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二年級1班馮錦鵬和邵萌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二年級1班馮錦鵬和邵萌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哪裡有真誠,哪裡就會有春光明媚,哪裡有信任,哪裡就有繁花似錦!請三年級2班劉沛同學為大家演講,她演講的題目是《從小講誠信》。

10、(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五年級趙童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五年級趙童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誠信是耀眼璀璨的陽光,他的光芒普照大地;誠信是廣袤無垠的大地,他的胸懷承載山川;讓我們守住誠信的陣地,笑看誠信之花的絢麗綻放! 請聽六年級王金祥同學的演講《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11、(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三年級2班劉沛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三年級2班劉沛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也許我們只是路旁的一株小草,也許我們只是山間一條不為人知的清泉,我們都是芸芸眾生中一平常之人,但我們絕不可丟棄誠信這做人的根本!下面請聽四年級安沛昂同學的演講《誠信一路與我行》

12、(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六年級王金祥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六年級王金祥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古語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失去誠信,必定失去人格和尊嚴。下面請三年級2班的路叔衡同學為大家作精彩演講:《誠實守信伴隨我們成長》。

13、(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四年級安沛昂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四年級安沛昂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誠信是雲,降下霏霏細雨; 誠信是雨,聚成浩瀚煙海; 誠信是海,浮起夢想之船; 誠信是船,載我們迎風遠航!讓我們歡迎三年級1班的張博同學為大家演講《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14、(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三年級2班的路叔衡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三年級2班的路叔衡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哪裡有真誠,哪裡就會有春光明媚,哪裡有信任,哪裡就有繁花似錦!.請一年級小朋友王金通為大家演講《誠信伴我成長,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15、(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三年級1班的張博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三年級1班的張博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也許我們只是路旁的一株小草,也許我們只是山間一條不為人知的清泉,我們都是芸芸眾生中一平常之人,但我們絕不可丟棄誠信這做人的根本!下面請聽二年級2班毛文濤和劉艷芳同學共同帶來的演講《遠行靠什麼》

16、(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一年級小朋友王金通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一年級小朋友王金通的最後得分為:__

古語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失去誠信,必定失去人格和尊嚴。下面請五年級趙童同學為大家作精彩演講:《用心靈去呼喚》。

17、(甲):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二年級2班毛文濤和劉艷芳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二年級2班毛文濤和劉艷芳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你可以沒有金錢,可以沒有榮譽,也可以沒有健康,但你不能沒有誠信,因為誠信是立身之本。下面歡迎六年級薛濤同學給大家作精彩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誠信伴我同行》。

18、(乙): 請評審老師亮分: 下面我宣布六年級薛濤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二年級2班毛文濤和劉艷芳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誠信是雲,降下霏霏細雨; 誠信是雨,聚成浩瀚煙海; 誠信是海,浮起夢想之船; 誠信是船,載我們迎風遠航!讓我們歡迎五年級南京平同學為大家演講《人人講誠信,世界更美好》。

請評審亮分: 下面我宣布六年級薛濤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六年級薛濤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19、(乙):下面我宣布五年級南京平同學的比賽成績,去掉一個最高分 ,去掉一個最低分 , 五年級南京平同學的最後得分為:__

現在評審團正在做最後的成績核算,讓我們靜心等待。好,成績已經出來了,讓我來宣布一下最後的成績:

第三項:宣布獲獎名單

(甲)獲得三等獎的是:

(乙)獲得二等獎的是:

(甲)獲得一等獎的是:

第四項:頒獎

請獲獎的同學上台領獎:

(甲)獲得三等獎的是:

(乙)獲得二等獎的是:

(甲)獲得一等獎的是:

我們今天的比賽非常成功,它既展現了我們學校學生的道德風采、弘揚了我們民族的誠信精神,也豐富了我們的業餘文化生活。最後感謝評審團以及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也感謝到場的觀眾朋友的熱情支持!

本次比賽至此結束,再次謝謝大家的光臨。再見

誠信演講比賽主持稿篇【2】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自我介紹)

A:誠信無形,卻可以經天緯地;

B:誠信無色,卻可以耀人眼目;

A:誠信無味,卻可以蘊育瓊芳。

B:無形、無色、無味的誠信有著撼人心魄的力量。

A:誠,是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

B:人無信,則不立;家無信,則必衰;國無信,則必危。

A:自古關於誠信就有曾子殺彘、尾生抱柱、商鞅立柱為信、季諾一諾千金等典範。

B:所以說,誠信就是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

A:在當今發著迅速的社會背景下,誠信受到很大的衝擊,然而社會要健康發展,要正常運行,離開了誠信是不可能的。

B:為進一步弘揚奮發向上的民族精神,營造積極、奮進、誠實、守約的文明風,推進同學們道德素質和精神文明水平的進一步提高,我院特舉辦以

“ ”為主題的演講比賽。

A:出席本次比賽的學校領導有:

B:參加本次活動的評審老師有:

A: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評審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B:下面我宣布:寧陽職教中心誠信演講比賽

A:正式開始!

結束語:

A:老師們,同學們,演講比賽就要結束了,我們相信,在誠信的這條道路上,如果我們每個人邁出一小步,社會將會前進一大步!

B:讓我們乘著這次比賽的東風,為創建一個誠實、守信、文明、和諧的校園,做出自己應有的努力!

A: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學校領導及各位老師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B:本次比賽到此結束,再次謝謝大家!

(合):再見!

誠信演講比賽主持稿篇【3】

主持人1: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主持人2: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1:今天,我們將共同回味那不朽的民族傳統,

主持人2:今天,我們將高舉明禮誠信的旗幟攜手同行。

主持人1:明禮是立身之道,

主持人2:誠信是做人之本,

主持人1:自古以來 ,明禮誠信就是中華民族的光榮傳統。

主持人2:中國素以禮儀之邦、文明古國著稱於世;明禮,是綿延千年的行為準則!

主持人1:人無信不立,國無信必危;誠信,是一切價值的根基!

主持人2:為進一步弘揚明禮誠信的光榮傳統,營造健康向上、明禮誠信的校園文明之風,校團委和語文組聯合舉辦本次以“明禮誠信,做文明學生”為主題的演講比賽。

主持人1:擔任今天“明禮誠信,做文明學生”演講比賽的評審有雷校長、朱校長、 ,歡迎他們的到來。

主持人2:為了演講比賽公平合理,比賽採用100分制,最終得分按參賽選手現場表現由評審即時打分。具體評分標準如下:

........

主持人1:本次比賽每班選派3至4名參賽選手,兩名參賽選手平均得分即為班級得分,根據班級得分情況獎勵前三名。

主持人2:下面我宣布紅墩界九年制學校“明禮誠信,做文明中學生”主題演講比賽現在開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預祝參賽選手在今天的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首先請聽由 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演講,他演講的題目是《 》。請 班的 做準備。

主持人1:下面請聽 同學的演講《》,請 做準備。

主持人2:下面請聽 同學的演講《 》。請 班的 做準備。

主持人:下面有請朱校長為本次“明禮誠信,做文明中學生”主題演講比賽作精彩點評。

主持人: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朱校長的精彩點評。下面有請雷校長公布本次朗誦會的比賽結果並頒獎。

結束語

主持人1:明禮讓我們的校園變得和諧而有序。

主持人2:誠信讓我們的校園彰顯真誠與責任

主持人1:攜“明禮”同行,我們的生命之旅會更加美麗。

主持人2:與“誠信”為伴,我們的人生之路會愈加光彩。

主持人1:願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擁有一道“明禮”的亮色!

主持人2:願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堅守一處“誠信”的聖地

(合)願“明禮誠信”之花在我們的校園處處綻放。

主持人1:金塔縣第二中學校團委和八年級組聯合舉辦的“明禮誠信,做文明中學生”主題演講比賽到此結束,謝謝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