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高一3班 陳浩炎

尊敬的校領導、學生會及各班的學生代表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一3班的陳浩炎,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幹部。

在這裡,我鄭重的承諾:我將盡力並且完成領導和學生會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模範團體,讓學生會成為學校和同學們所信賴的組織。作為一名候選人,一方面我有長期的班幹部經驗,另一方面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出色。現在我要向這個世界放聲吶喊:我能行!

我是一個認真,嚴謹,有自信心的人,在做每一件事情上都有高的要求、高的標準,所以自己每次都會默默地努力不讓那些支持我的人失望。在即將到來的18歲之前我們都需要一個更寬廣的平台來提高能力和素質涵養,以便於自身的發展。作為一名中學生,學習早已客觀的成為了我最重要的工作,在學習上我會發揮自己的優勢,在生活中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同學中樹立一個優秀的形象,從而肯定自己的工作能力。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好。

我一直認為只有展翅在藍天中的海鷗才能飛的更高,只有敢於嘗試的魚兒才能游得更深,只有為信念不斷努力的人才會成功。所以信念讓我堅信 學生會幹部這個職位能激發我的遠大志向,我會把這個工作愈做愈好,不敢深深的肯定但也曾經為之流過汗水。如果這次當選了學生會幹部,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用飽滿的熱情和心態去做每件事情;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恰當的意見就採納;進一步提高責任心,用實際行動向組織證明我可以.

我喜歡自己的性格,或是自負,或是自卑。因為自負我才蔑視挫折,因為自卑我才注重原則。

在這裡,我是舞台的主角,不會只在這裡炫耀一番就走下去,一個人總是虛偽的誇耀自己,並切說一些不會完成的行動是不實際的。我只是會肯定我會做到這些,做好這個工作罷了。

以上是我的書面內容,在某種角度看來這只不過是種片面的形式,我想更重要的是行動,我將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一切,我會做好。請記住我----高一3班的陳浩炎,這個自負的我,自卑的我,我一直就是這樣的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