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同學:

你們好!

我是10屆基礎醫學部新生,我叫陳思博。我作為哈爾濱醫科大學的新生,很榮幸今天可以站在這裡競選學生會幹事,在這裡認識在座的各位。我相信這些天來到這裡的同學實力都不容小覷但是我認為如果一個人能積極參與活動,具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能夠堅持完成所做的每一件事,那么他就一定會被在座的各位競選出來。

我認為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學生會幹事最主要的便是擁有團隊精神精神,樂於奉獻,不怕吃苦,積極工作。其次還要有毅力,不會遇到一點小挫折就放棄。雖然我作為大一新生缺少工作經驗,但是我認為經驗可以在將來的工作中得到,如果我能成功當選,那么一年之後的我就會擁有更多的工作經驗和工作能力。

在七年級上學期使我成為團員,在高三時我有榮幸的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作為共青團的團員和班級生活委員,我一直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比如:學校組織的歷屆體育界;學校組織的慰問啟迪學校;為各個災區捐款等等活動。

如果我有幸加入學生會,成為學生會的一份子,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積極工作,在工作中彌補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我一定會遵從上級指揮,積極進取,為學長學姐們分擔重物。

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在未來的四年里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展望未來,同大家,同未來的學生會成員,用我們的雙手為基礎醫學部學生會撐起一片藍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