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職學生會主席團成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07(6)班的劉永芹。今天很榮幸能夠登上這個神聖的講台,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現在我要莊嚴地宣布:“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主席團成員。”我也鄭重地承諾,我將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已在宣傳部工作了一年的時間。從工作中,我學到了化解矛盾的方法,為人處事的準則,待人接物的態度。懂得“少說空話,多做事”的重要。這一切的一切都已證明,我有能力承擔起學校予以我的重任。

對於學生會主席團的工作,我雖未涉及過,但我認為任何事都要經歷過“不會到會”的階段,通過以上的經驗,我具備來一定的能力。我知道我能否勝任這工作,主要看當事人如何去學習,去把握,去運用。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所以我敢站在著莊嚴地講台上。

假如我能當選,首先我會對各部門做一次深入地調查、了解,找出不足和優勢,將不足改善,讓優勢發揚。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加強校園廣播站的管理。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正確地使各個社團聯合,使學生會各個社團聯合,使學生會成為一個團結的集體,同時主席團也會同各個部門合作,將學生會成為同學們和學校交流的對講機。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要求學生會的成員都將國語,語言文明,舉止大方禮貌,因為別人在聆聽我們,別人在關注我們。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對某些部門進行改進。通過改組。對有問題的幹部,成員進行批評、教育。樹立良好形象,提高辦事效率。我會落實幹部責任,具體講評優、獎勵正規化,嚴格化,同時有一定懂得處罰規定,實行“競爭上崗制”把學分細入隊成員的管理。

我會從身邊做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自身素質,做到學習、工作雙管齊下,兩不耽誤。是金子就要發光,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的了解  ,也希望各位老師同學能夠給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