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志願者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能夠被評為十佳青年志願者,也很榮幸能夠作為十佳青年志願者的代表在這裡講話。

我是來自*****系****班的***,現任院青年志願者協會會長,同時擔任班級團支書。

首先感謝學院給我提供了一個自我發展的空間,學院領導對我們青年志願者活動的大力支持是我們成功的根本,可以說學院提供的空間和院領導的支持,給了我們這個舞台,正如一句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們擁有不僅僅是一顆年輕的心,也是一顆志願奉獻的心,一顆寬廣博大的心。

再次我要感謝院青年志願者協會,從我加入協會,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就感受到那股朝氣蓬勃的氣息,那種志願奉獻的精神,協會給我們提供了許多參加實踐體驗生活的機會,在實踐中提升自己,在體驗中充實自己,從而不斷的鞭策自己,鼓勵自己,向著更遠更高的目標走去,最後我要感謝所有支持志願服務的同學,正是他們的理解、認可和幫助才使我們能夠在這條路上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前進,在這裡我要說的是所有的青年志願者,他們也十分優秀,他們都在默默地奉獻著自己的愛心。

我在青年志願者協會擔任會長一職時,始終堅持中國青年志願者的服務宗旨和行動指南, 以“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間”為精神,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為口號,以服務於全院廣大團員青年為已任, 致力於開展各種志願活動、開展各種公益活動,增強團員意識性教育,始終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的原則,不斷用科學知識充實自己,時時處處樹文明大學生,樹青年志願者光輝形象.始終堅持奉獻中求發展,發展中做貢獻的光榮理念, 在任期間積極組織學院廣大青年志願者投身於廣泛服務經濟建設,服務社會進步,服務人民安康,服務青年健康成長成才的活動中去。

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我認為

青年,是一個處處洋溢著青春色彩,煥發青春氣息,最具有競爭力的群體。

志願者,是一個為民眾服務,時刻奉獻愛心的群體。

作為一名志願者我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在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努力學習,向身邊優秀的志願者看齊,時刻以“十佳青年志願者”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積極參加班、系及院組織的各項志願活動,樹立志願者的光輝形象,積極宣傳各項公益事業,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偉大的時代激揚青春的風采,宏偉的事業成就青春的理想,今後我還是會在青年志願者的旗幟指引下,弘揚新風正氣,服務奉獻社會,播灑文明之種,用責任心和愛心奏響一曲嘹響的青春之歌,也為自己在濱海的成長道路上留下一行堅實的足跡。

青年志願者是新世紀、新時代雷鋒精神發揚的傑出代表,是社會主義保障體系下的有益補充.他們在社會的各個領域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為國家和社會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一支朝氣蓬勃的主力軍.

我相信,作為學院志願者的我們,一定會在今後的志願服務道路上走下去,將志願服務精神發揚和傳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