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通訊加油稿

1.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2.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3.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Ji情,將會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吧,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

4.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5.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