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入場方隊解說

會旗、會徽、標語牌1、

xx片區第一屆教職工運動會在各兄弟學校的支持和參與下,在xx鎮黨政及社會各屆朋友的大力幫助下,在今天終於和我們如約而至。今天,寓意“xx片區、教職工、運動、發展”的會旗將冉冉升起;今天,讓我們高舉xx片區教職工運動會會徽一起祝賀、一起歡呼、一起驕傲、一起為這隆重的賽事喝彩吧!

xx萬州豐達物業開發公司xx新街b區項目部標語牌

“新中心、新價值、新生活”,xx萬州豐達物業開發公司xx新街b區項目部的“三新”理念,帶給我們的將是繁榮的xx、宜居的xx,他們在為xx集鎮建設發光獻熱的今天,並沒有忘記我們xx片區的教育發展、沒有忘記我們今天的教職工運動會。他們的熱情讓我們感懷、他們的慷慨必將迎娶他們美好的未來。

xx榮升房地產開發公司xx新街a區項目部標語牌

xx榮升房地產開發公司是樹立在xx鎮集鎮建設中又一面旗幟,他們正在用務實的精神、活躍的思維為xx鎮的明天勾勒出一道又一道美麗的弧線。感謝他們為xx集鎮、xx教育做出的一切,誠實的xx人永遠不忘此恩!謝謝!謝——謝!

鼓隊、彩旗方隊

彩旗紛飛、隊鼓軒昂。絢麗的色彩、響亮的聲音被美麗的少男少女們在這一刻托起。那種自信、那般自豪,反射出的是陽光的體育、健康的體魄,預示出xx片區教育發展將在各兄弟學校間快樂交響。

花環隊

美麗的花環屬於你、屬於我、屬於咱們xx片區全體教育人。xx鎮中心校花環隊點綴在你我心中的是活動的喜悅和那無比的驕傲。舉起來吧!舞起來吧!那美麗的動感我們本次教職工運動會最溫馨的祝福。

腰鼓隊

xx鎮腰鼓隊創建於XX年,他們參加過xx鎮各種重大的慶典。那渾厚的鼓聲、整齊的步伐、優雅的舞姿就如他們飄起來的紅衣袖,送去的是祝福,帶來的是歡樂。

裁判員

向我們走來的是來自彭水縣各個地方的本次運動會的裁判代表隊,他們敏銳的眼睛、精準的思維為我們本次運動會注入的將是公平與公正。

xx鎮中學

現在迎面而來的是xx鎮中學代表隊。在教育教學發展中講究1234的他們今天昂首闊步而來,勢必為本次運動會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xx鎮國小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xx鎮國小代表隊,她是一個不缺少榮譽的學校,在科技教育、留守兒童關愛方面曾做出突出的成績,特別是在“五個校園建設”方面在全縣範圍內起到了帶頭示範作用,並在教育部創先爭優活動評比中榮獲一等獎。讓我們豎起大拇指迎接他們的到來吧!

xx鎮幼稚園

現在出場的是xx鎮幼稚園。xx鎮幼稚園從XX年9月開始,在縣教委的領導下獨立自主辦園,是全縣第一所鄉鎮獨立園。一年來,辦園環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保教質量得到了明顯提高。實現了從“創業”到“規範”的跨越,先後被縣婦聯和縣政府評為“三八紅旗集體”和“XX——XX年度規範辦園先進單位”

xx國小

現在進入我們眼帘的是xx國小代表隊。他們“欲為校先,不甘人後”;是一所抓質量、重科研、出特色的有著進步思想的學校。就讓我們共睹他們在運動場上是怎樣一展風采的吧!

xx國小

xx國小現有14個教學班、29個教職工、705名學生過著個性張揚的教育教學生活,是一所有夢想、有希望、有朝氣的學校。今天,夢想何在?他們說——全在運動場上。

xx中心校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代表著1478名學生和65名在崗教職工的xx中心校代表隊。開展陽光體育活動由來已久的他們帶出來的小學生男子籃球隊獲得是全縣第一名的殊榮,相信他們在此次運動會中也能取得輝煌的成績。

xx中心校

xx中心校現有教師22人,學生358人,靠彭水東部與黔江比鄰,空氣清新、景色怡人、環境舒適,堪稱世外桃園,是學習、工作、養生的好地方。而我們何尚不知,她又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數xx片區風流人物,好多好多不是出自她的懷抱?加油吧!我們大家時刻準備著為你鼓掌!

xx鄉中心校

向我們走來的是xx鄉中心校代表隊。她,在國中升學考試中曾經十年奪冠,一度成為“深山裡的明珠”;她,正以全新的面貌步入新教育領域,譜寫出了鄉村教育又一曲動人的鏇律。願他們在此次運動會中不負重望,取得輝煌的成績!

xx寺國小

“早起聞書香,晚來聽濤聲,間或有梵音,飄然入人心。”——這是一個充滿詩意的學校; “腳踏石地興教育,和諧共處謀發展”——這又是一個務實的學校。她,就是正向我們款款而來的xx寺國小,願此次運動會中呈現出的是他們剛強的一面。

xx鎮中學

現在進場的是xx鎮中學代表隊。xx中學的老師注重全面發展,熱愛體育運動,在各種比賽中都有優異的表現。本次運動會,他們派出了強大的陣容,準備再顯風采,重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