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xx,古人說過:要揚起信心的風帆,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自打國小開始,我就在班上名列前茅,每天都被評為“三好學生”,當了三年的班長,可以說是很優秀,並且在各項比賽中獲得過獎項,是大隊委的大隊長。從六年級開始我又學習了一門樂器---揚琴。在一年中過了五級,所以說我是最棒的!

進入國中之後,我又當選上了班級的副班長。在這個人才濟濟的學校可以說很不容易,在這個全省各地人才集中在一起的學校,想要做到第一,有一定的難度。不過我在月考中、期末考試中依然取得了班上第八、第九的好成績,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所以說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晚上好!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可以站在這裡為大家演講。相信大家都知道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也是成功必不可少的條件,所以我們應該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也只有這樣,才能挖掘出自己更大的潛能、斯邁爾斯曾經說過:“以為自己有能力,就會有能力,決心成功,往往會真正成功。也許你不如別人聰明,也許你不如別人優秀,也許你不如別人知道得多,但你依然可以聽著胸,昂著頭,拍著胸脯說:”我是最棒的”。知道有一天,你就會發現,原來真的是這樣!

美國的第十六任總統林肯只是一個鞋匠的兒子,但他並沒有因為出身卑微而感到自卑,儘管他被一次一次的失敗,一次一次地被人嘲笑,但他始終沒有放棄,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的。終於,他成功了!他成為了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但他的過去卻讓人不忍直視,那又是什麼讓他堅持了下來,我相信一定他心中的信念。這信念又是什麼呢,那就是“我是最棒的”。

同學們,從今天開始,讓我們大膽地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張揚自己的個性,綻放自己的精彩。不用膽怯,也不用害怕,因為在你們心中都應該有這樣的一個信念:我是最棒的!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我是最棒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晚上好!

我經常聽媽媽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在國小,我的成績在班上可以算是名列前茅,擔任過班長、副班長等職務。自從進入到青竹湖以後,我感覺到了壓力,覺得自己沒有以前那么優秀了。在我十分沮喪時,就會想起我曾經看過的一段話。

每個人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期望,自然就會選擇什麼樣的信念;

有什麼樣的信念,你就會有什麼樣的態度;

有什麼樣的態度,你就會有什麼樣的行為;

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因此,要想結果變得更好,先讓行為變得更好;

要想行為變得更好,先讓態度變得更好;

要想態度變得更好,先讓信念變得更好;

要想信念變得更好,先讓自己選擇更好的自我期望。

在自己的心目當中,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最終你就會是什麼。

所以在這個學期,我一定會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激發自己的潛能,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們也一定是最棒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