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參觀記作文:新學校參觀記

五年級參觀記作文:新學校參觀記

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裡,大家坐著開往新學校的公共汽車裡,歡聲笑語,還聊著我們的新學校會是啥樣的!

剛走下車,遠遠地望見了四個粗體大字——富亭國小!走進學校,外表是四幢樓,旁邊還有一些花花草草,很環保!教室前面還有一個長廊,那些紫藤樹枝纏繞著長廊,風景很美,總體感覺非常整潔,簡直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走進1號樓,在走廊上看到的是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教室,你不知道,可寬敞哩!走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衛生間,裡面乾淨得是一塵不染,閃閃發亮!走上樓梯,有音樂教室,裡面還有架鋼琴呢!在走上去,分別是三、四、五年級,五年級教室的窗簾非常好,大家都連連稱讚!

該去二號樓看看了,二號樓是六年級,還有部分五年級。一聽到有六年級的訊息,大家就匆匆忙忙要去看我們以後的六(1)班。“看到了,看到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我的好朋友楊淳琪對我說:“還不錯喲!”我也點點頭。她還疑問起來:“潘老師,我們以後寫學校時寫什麼呀?”潘老師回答說:“寫實驗國小集團!”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三號樓,一樓有個圖書館,它變成了我們班的焦點,看上去很漂亮,特別是那個閱覽室。這一幢樓是一些公共教室,什麼領導辦公室啦,音樂室啦,美術室啦……

我們來到了四號樓——也就是食堂,裡面一個一個圓桌,看起來很溫馨!還有教師專用的食堂。走上去,是一個室內體育館,“哇!”我們全班都發出讚嘆,室內體育館的牆上,有一些軟綿綿的墊子,這樣的話,在打籃球時,不怕撞在牆上了!這兒的設備真好!

啊!富亭國小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