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參觀記700字作文:海底世界參觀記

五年級參觀記700字作文:海底世界參觀記

我去過許多地方,雄偉壯觀的天安門,綿延上萬里的長城,遊覽了風景宜人、宛如一面明鏡的西湖……但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美麗的海底世界。

我隨著遊人們一起先走進了海底隧道。它全長74米,五光十色的珊瑚礁叢、珍稀的海洋動物,迷人的景觀盡收眼底。重達200多斤的大海龜,3米多長的大鯊魚,它們在頭上悠閒自在的游過,各個千奇百怪,美不勝收。“哇!”我仿佛見到了奇蹟一般,都驚訝地合不攏嘴了。左邊、右邊、腳底下……都是魚呀!數不勝數的魚兒仿佛在我的身旁游來游去,弄得我眼花繚亂的,它們的顏色五彩繽紛,它們的外形奇形怪狀,吸迎著我來到他們的世界。有的鼓著大肚子,有的拖著長長的晚禮服,有的畫上了妝,還有的身子扁扁的,穿梭在珊瑚之中。這時我注意到一旁的欄桿,上面雕刻著七彩的泡泡,顏色十分亮麗。這裡真是美。

穿過了海底隧道,我來到了鯊魚地帶,透過玻璃,我們可以欣賞到潛水員在水中與鯊魚和平共舞的和平場面,同時還能看到大量的海洋魚類圍繞在潛水員的身邊,爭搶食物的驚險、刺激場面。不時會有一條條大鯊魚,“呼”的一下從你頭頂穿過,齜牙咧嘴的向你示威。

下午2:00我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海豚館看海豚表演,一陣悠揚的音樂聲響起,海豚舞者一會跳,一會游,一會做著高難度的動作,水花濺起。接著訓豚師扔了兩個球到水裡,海豚一看見這兩個球就很自如地鑽進水裡,把球頂在嘴巴上,向觀眾示意,他還得意地把球從嘴巴里拋出去,又跳起來把球接住了,再一次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最後,兩隻海豚從水裡跳到台上,把兩隻前肢擺了擺,好像是向觀眾表示再見的意思。

這一天的愉快旅程就在海洋世界的奇和妙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