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創新作文800字:科技點燃夢想,創新成就未來

2017創新作文800字語言平易簡約,極富感染力,語言流暢,富有內涵,有詳有略,詳略得當。結尾總結全文,深化主旨。

2017創新作文800字:科技點燃夢想,創新成就未來

時光匆匆流逝,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也與時俱進。人們其樂融融的生活、國家事業的蒸蒸向上。一切,不都詮釋著科技的作用嗎?

科技,是無處不在的,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常常體現著科技為我們帶來的好處。電話,讓隔著五湖四海的人們暢所欲言;電冰櫃,讓人類實現了長期保存食物的夢想;飛機,讓人們能更節省時間,更快速地到達目的地……難道這一切還不能體現出科技為人類帶來的便捷嗎?

科技的發展為人類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好處與便捷,而科技的發展也因人類的夢想、智慧與創造變得越來越發達。

在我很小的時候,總喜歡趴在窗台上俯視著街道。可寬闊的馬路卻一時間變得水泄不通,汽車的鳴笛聲震耳欲聾,就連空氣中也瀰漫著汽油的味道。我不禁皺起了眉頭,此時的心中已種下了一棵種子,長大後一定要發明一款多功能節能車,不讓空氣受到污染,居民受到打擾!

我夢想中的車環保又奇妙。它不需要用汽油,也不會排放污氣,只要儲存陽光就可以前行了,若是下雨天,它也可以將平時多餘的陽光進行循環使用。我的車會有一對翅膀,當人多或堵車的時候,就可以飛起來,替你節省時間。它還可以潛水,帶你去水底世界看看有趣的海底生物。到夏天時,你不用在車內安裝空調,只要講一聲,就會有陣陣涼風吹來;到冬天時,它也會自動轉溫。不僅如此,車內的空氣和車外是一模一樣,很清新,絕對不會使你暈車。當沒有停車位時,還可以把車摺疊起來放進包里,既方便又省事。當你在外旅行時,千萬不要因賓館客滿找不到住處而擔憂,這時,只要你說一聲,車便會自己變為居家模式,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當你在行駛中不小心發生擦掛時,汽車便會自動清洗、修補,變得煥然一新。

夢想是一個深淵,從跳下的那一刻起,就逼迫著我奮力搏擊。因此我會加倍努力,去完成、去實現我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努力,使科技點燃夢想!使創新成就未來!

2017創新作文8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