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創新的作文400字:發現是創新的萌芽

寫創新的作文400字:發現是創新的萌芽

俗話說:“發現是創新的萌芽,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別看我是一個國小生,我卻善於創新。

英語書上有一個詞“四月”,我總是把這5個字母搞錯。為此我背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的腦袋好像這么也記不住這個單詞。每當默寫單詞或是做到這個單詞的題目,我從沒對過。一天,晚上我開始為背這個單詞發愁,我讀了幾遍後,突發奇想來編個故事記住這個單詞。我想四月份是春天,就脫口冒出這則故事:孩子a在春天用鏟子p種下小芽r,小芽r長成小苗i,又長成樹苗l,當時正值四月份。編完這則短小有趣的故事我才發現這個單詞我已經會了。從那刻起我再也沒為背這個單詞發愁,不論是默寫還是做題,只要憶及這則風趣的故事,我哪還能錯!經過這件事後,故事記憶法讓我不再發愁什麼單詞不會背。其實發現別人未發現的事,走別人未走過的路,說別人未說過的話······那么成功就離你不遠!在創新的國度里沒有邊際,只要你肯創新,大千世界的許多東西就等你。相信自己去創新,奇蹟就會降臨,成功就會在你身邊。

擁有創新一直是人類最美好的、不同於其他生物特質之一。和我一樣展開創新的思緒吧!讓身邊的一切從此不再平凡!

寫創新的作文4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