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新作文1000字:創新的夢想

關於創新作文1000字文章開門見山,點明題旨。文章有詳有略,詳略得當。結尾總結全文,深化主旨。整體語言流暢,鏗鏘有力。

關於創新作文1000字:創新的夢想

當太陽大叔已在我的頭上悄無聲息地轉了10個年頭,當我已漸漸適應國小生活準備踏上第5個階梯,當我正裹著柔軟的鋪蓋窩在沙發里看電視消磨暑假周末無聊的時光時,一個小小的夢想幼苗就在肥沃的心靈土壤生根發芽了……

那天傍晚,我極不耐煩地調著電視頻道,偶然看到了《交換空間》這個節目,這是一檔以倡導自主動手、節儉裝修為理念的服務類節目。裡面的室內設計師們個個都是富有創新精神、與時俱進的藝術家。我的心動搖了,打心眼兒里羨慕這些藝術家們,那時我就想:我有創意,我具備創新精神,我憑什麼不能成為他們中的一員?當初媽媽聽了我這個超出老媽想像範圍的夢想,先是眼睛睜得圓圓的,擠得眼鏡都要從高高的鼻樑上滑下來了,接著哈哈大笑了大半天,那誇張、刺耳的笑聲就好像是童話中的王后聽到白雪公主死了的訊息高興得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驚天大秘密。我疑惑不解地望著沉浸在開心中無法自拔的“老巫婆”,她頓時緩過神兒來,像川劇變臉一般變了個微笑出來,對我說了三個字:“我挺你!”

名人虞有澄說: “夢想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所以為了實現我當室內設計師的夢想,正巧今年 我們家就要開始裝修別墅了。當然為了實踐一下我,也檢測一下我這段時間“狂搜” 室內設計師的資料拿來“狂學”以及向我的教大學美術兼室內設計師的姑爺“狂請教”這“三狂”的效果如何。我先設計我的兒童房。媽媽爸爸給我推薦漂亮的公主房,不過我果斷拒絕了,我絕對不要老套得快掉牙的公主房,這不是我的風格,我要的是創意、創新的風格!我想要大海的元素融合在我的兒童房裡,讓神經繃緊的人一推門進去就感到心曠神怡、輕鬆、舒適、愉快,甚至感覺迎面向你吹來陣陣清爽中帶點鹹鹹的味道的海風,這就是我想要的“大海兒童房”。目前,大海兒童房”的“生產”獲得了爸爸媽媽的“批准”。但我的最終目的是獲得最專業的人士——我的姑爺的批准。

室內設計師的行列已經在向我招手了,加油吧!

關於創新作文1000字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