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創新讓夢想騰飛

100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描寫很有功力,能讓人對創新深有體會。語言簡練有力,句式總體上講也較簡單,敘事完整,語言流暢。

100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創新讓夢想騰飛

我夢想著,我的未來,能夠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在工作崗位上發揮著一己所長,大展身手,在關鍵的時候竭盡全力幫助公司渡過難關,為公司,為國家盡一份力。

我夢想著,國家的未來,環境優美,無論何時俯仰之間都有著青山綠水,藍天白雲。家庭和睦,社會安定和諧,五十六個民族的人民都能真正的相親相愛再沒有那些聽從了外人挑撥的“xx分子”。國家公平公正,比賽選拔不用潛規則,法律完善,不辦虛假錯案,不放過一個壞人,也不錯怪一個好人,面對貪官是嚴加查辦。人人誠信懂禮儀,少一份虛假,多一份為他人著想,瘦肉精,地溝油,毒饅頭黑心商家都銷聲匿跡,心中裝著禮儀,再也不會看見“中國式”過馬路,不會聽見中國旅客在外國古蹟上如何大加破壞,不會有公共場所的大聲喧譁。

我夢想著,世界的未來,地球還是那顆蔚藍的星球,閃爍在太陽系。子孫後代不再聽到“種族歧視”,貧困國家能越來越少,亞非地區的人民也能擁有歐美國家一樣的富裕,戰火的硝煙在地球的土地上無處落腳。

我夢想著,人類的未來,人類進步,科技的發展有如坐上火箭般急速上升,人類的步伐衝出太陽系,遨遊於銀河之間,或早已定居其他星球,不敢想的都變成了現實。

我夢想著……我有很多夢想,人類有很多夢想,夢想就像一盞盞明燈,可以照亮人類黑暗的前進之路,正是倉頡造字的夢想,富蘭克林對電的夢想,愛迪生對點燈的夢想,貝爾對電話的夢想,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夢想,袁隆平對雜交水稻的夢想……這一個個當時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點亮了當時黑暗無光的進步之路,人類因此可以艱難地在前進的道路上。而點亮黑暗的動力就是創新,實現夢想需要創新。上天賜給蝴蝶一對翅膀,蝴蝶才能飛翔,從醜陋的毛毛蟲變成華麗的蝴蝶,蝴蝶為了飛翔,為了那對翅膀,而熬過了孤獨、飢餓、傷痛,黑暗,最終破繭而出,舞動著色彩繽紛的翅膀宣示著自己的成功。創新就像翅膀,擁有翅膀的夢想才能起飛。

這些夢想與眾不同,象徵著人類不斷的進步。如今每箇中國人都有著一個共同的夢想——中國夢,中國夢是中國的進步,想要實現這個夢想同樣需要創新,若一味只用以往的方法,不去創新改進。全世界穿的,用的,吃的,無處不在的中國製造,也被外國人調侃成離不開“中國”,我們掛著“中國製造”的牌子,一開始是促進了中國的經濟發展,但我們被這利益蒙蔽著,只知道大肆地發展中國製造,而忘記了我們缺乏的是“中國創造”。時間也證明了,只有中國製造的中國不能夠一直保持進步與發展,不能實現中國夢,相反環境被破壞了,突然富裕的人們,出門還丟了中國的臉。事實證明,蘋果生產過程中的利益分配也讓我們明白,想要實現中國夢,需要的是創新。

夢想就是人類這艘大船航行於迷霧重重大海上的燈塔;夢想是天空中為迷路的旅人指路的北極星;夢想是人類不斷超越自我的目標,挖掘出人類的潛力,激發人類的極限。夢想伴隨著歷史的道路,要實現夢想前提就是創新。創新就像翅膀,就像燃料,就像羽毛,讓夢想能起飛,創新就是基礎,夢想的基石。

1000字關於創新的作文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