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地震區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地震區孩子:

你們好!

我懷著十分沉痛的心情給你們寫了這封信。“現在你們好嗎?”這是我從心底發出的問候。杭州的人們也同樣關注著你們。面對你們,我只有無比悲傷和同情。你們知道嗎?解放軍叔叔都來了,為了救你們,他們已經三天三夜沒合眼了;為了救你們,他們翻山越嶺、歷盡艱辛走了69公里才來到重災區;為了不傷及你們,他們只敢用雙手來挖開混凝土……在他們為你們貢獻一切的時候,你們可曾想過,他們也有著生命危險。空軍、陸軍,他們可都是寫了遺書才來的呀!你們可一定要挺住啊!像我們無法來幫助你們的,也都獻出了愛心,有錢的捐錢,有物的捐物。

地震區的孩子,你們只要能活下來,工作人員一定會來救你們的。地震區的孩子,人們需要你們,祖國需要你們,你們要堅強地活下來,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為國獻出一份力,報答祖國和人們的關懷.。是呀,這災難三十年一遇,但我們是否能在以後避免這種災難呢?只要你能活下去,好好學習,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不會讓悲劇再重現.。地震再大,也震不斷我們心靈的橋。杭州的小朋友永遠會支持你們的!

身體健康

一個杭州的小朋友

XX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