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美夢成真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每個人都希望能美夢成真,我何嘗不是呢?

每個人都有自已美好的夢想,每個人都有不甚相同的夢想:關於學習的、關於生活的、關於事業的、關於友情的、關於愛情的……各種五花八門的夢想,匯成了這個五光十色的世界。

從小到大,我不知有過多少個夢想,能有一個知心朋友啦,學習成績第一啦,很有錢啦,長得好看啦……但是,這些想法卻都不如這個夢想重——成為一個作家。

我喜歡寫作,我對自己寫出的每一個字都很有感情。我文采並沒有特別的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見解,只是,我對周圍的事物都很有一種衝動,希望把這個異彩紛呈的世界,以自己獨一無二的筆尖記錄下來。每當這時,我都有種幸福感。我想將這種幸福延續。

我喜歡清新唯美的文筆,我喜歡帶著暖暖調子的文字,我喜歡沉浸在書中,與書中的人物融為一體,去感受他們的喜怒衷樂,繼而,一種改寫他們命運的欲望油然而生。每當我看完一本書,我就想拿起筆改變這本書中的世界,那時,總會有一種幸福感——我能操縱這個世界!我想將這種幸福延續。

“以後功課多了,沒什麼時間,你不要做那些與學習無關的事啦!”沒有機會再拿起筆,進入只屬於我的世界,那是一種遺憾。但是,即使手中沒有了筆,我心中仍有一支筆,書寫著我的幸福,將我那幸福延續。

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能美夢成真,成為作家,自由地體會這個世界,將塵世的一切煩惱拋之腦後。我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但是我會努力,因為,“美夢成真”四個字已烙進我心裡,我要將那幸福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