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作文300字

作文300字(1)

春天的到來,就好像是小姑娘的輕盈,貌似不帶一絲動靜,卻又沁人心脾。

聽——“滴滴答答”,這是春天的訊息,把萬物都叫了起來,所有的植物都不可思議的看著這個全新的世界,小鳥們又出現在了大地上,歡唱這一首首發自肺腑的歌。

春呢?小狗問。我笑著回答,春天,早就來到,是我們太馬虎了,忽視了春的存在。

看那剛竄出來的花苞,吐露著點點的顏色,在任何地方書寫著華麗的篇章;看那翠綠的小草,他那顏色就是春天送的,小草不怎么喜歡夏的深綠,不喜歡秋的棕黃,更是不喜歡冬天那令人憐惜的樣子,春天所給予的那綠色,就好似生命的號角,時刻激勵著所有人的前進。

小花貓醒了,她抹抹嘴角,發現她應該去做什麼了,於是,春的呼喚,也是勞動者的衝鋒號。

啊!春天,我將如何用鍵盤,寫出對你的熱愛!

十九中初二:眭緣圓

春作文300字(2)

呵,一場如煙又似霧的,籠罩著大地的春雨降臨了。大地的萬物都睜開了它們的眼睛,享受著春雨給它們帶來的滋潤。雨潤濕了山,潤濕了樹,潤濕了我們的心田。

我趴在窗前,接受著雨的愛撫,涼絲絲的雨中散發出泥土的芳香。哇,太棒了,新年的到來竟是在這場春雨中到來的。窗台上的那盆玫瑰,枝丫上已長出了片片新葉,那小小的,包的緊緊的花蕾已開始綻放了。不,不,不只它一人獨放。看,快看遠處、近處,滿眼都是綠,讓你看的眼花繚亂。春雨洗淨了身上的塵埃,萬物都泛出了一層誘人的綠光,不知怎么回事,我心潮澎湃,想擁抱著大自然,緊緊地,永遠不放開。

透過雨幕,那春雨籠罩的大橋上,五顏六色的雨傘組成了一道緩緩移動的彩虹,人們在春雨的沐浴下,走向了工廠,開始新的一年的工作。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嘛!

下吧,春雨!盡情地下吧,大自然會因你而變得富有生機。

春作文300字(3)

春,不曾踩在腳下,不曾貼在鼻尖,也不曾順在舌頭,卻在耳旁嘰嘰喳喳,為眼睛塗上了綠色。清早醒來,春的氣息凝結在一起,賜予鳥,神奇的力量,呼朋引伴地賣弄它們沉寂了一冬的喉嚨,恣情的聊起天來。上學的路上,春的氣息彌散開來,全都融在綠色的染缸里。春雨兒鼓起勁來將那份濃濃的綠釀了進去。呀,綠的粉嫩,綠的可愛。

春,握在手中的時大多很巧,沒有人會故意把春抓在手中。往往是不經意地揪一片嫩葉放在手心,再隨意扔掉——片刻的春的溫暖卻也實實在在。

春,嵌進頭髮里需要雨的幫忙。軟如綿,輕如絲。呀。春感覺還會是這樣?在春雨的滋潤下,空氣里瀰漫著萬物復甦的春的信息。在它的誘導下,就連陌生人的微笑也有了一絲春的感覺。

夜晚,看不見春的樣子,春似乎停止了呼吸。不!風在努力,努力傳送春的溫暖。仔細聆聽,小草破土冒出嫩黃的芽尖,這是春的魔力。

呼似乎呼出的二氧化碳也被施了魔法,變成了綠色的氧。

春作文300字(4)

春,舒展著剛剛從沉睡中甦醒的枝條,朦朧地聽見山間的泉水叮咚叮咚,像是呼喚著山間的叢林要開始甦醒,春天已經悄悄走進了大自然。春,叮囑著做著美夢的動物,該起床了,小懶豬們,春天的太陽曬屁股了。勤勞的小蜜蜂們一個個精力十足地飛舞在花枝招展的花叢中,東飛飛西飛飛,唱著動聽的歌。

可愛的小青蛙也聽到了春天的信息,從洞裡急忙跳了出來。它們可不想最後一個甦醒,呱呱呱,暗示人們它們已經起床啦,春天已到啦!

結凍的河流也被太陽的溫暖一點點的融化著,魚也不甘示弱地跳上跳下,濺起一個個小水珠,它們呼喚著春天,呼喚著大地上的生靈,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兩隻小眼睛,把大地裝飾得碧綠碧綠的,真美!

春,它並不妖媚,只是告訴人們萬物復甦、百花齊放;洋溢著“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春作文300字(5)

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

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漫步在春的田野上,被一層籠罩萬物的生靈的薄紗帶進春的幻想境地……

我仿佛看見一位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時隱時現,她擺動著飄逸的羅裙翩翩而來,美若天仙,莫非,她就是傳說中的女神

我顫動的心弦,發出傾慕之聲,和著這動人的春之聲。

呵,多美的鏇律——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陽光的灑脫讓你我始料不及,她要走了就像那轉瞬即逝的流星一般不,她在這兒,她留下的又何止滿地春色

難忘這動人的一切。

春,她是聖潔的天使!

春作文300字(6)

一粒種子睜開了迷迷糊糊的眼睛,悄悄地探出了頭:“噢——,春姑娘來了,有失遠迎!”她向四周看了看,伸伸懶腰,露出了自己的小芽。

一縷路過的微風聽到了種子驚訝的低語,知道春姑娘到了,急忙把這個喜訊告訴了河邊的柳樹。柳樹伸出臂膀,開始打扮自己。他給自己做了一件美麗的鵝黃色的衣服。小河見柳樹換上了新裝,知道春姑娘來了,興奮地唱起了迎春歌“叮咚,叮咚,叮咚咚。”

迎春歌隨著春風飄到了山口。迎春花在輕柔的樂聲中貪婪地吮吸著春風中的陽光,綻開了燦爛而幸福地的笑容,那鮮艷的光彩比金子還要靚美。山也感到了春的意味,披著綠裝眺望遠方。他看見了,看見了春姑娘。你瞧,田野里的奇花異草,麥田裡勤勞的農民,都聽到了春姑娘的腳步、春姑娘的歡聲笑語、春姑娘的氣息;你瞧,河邊的孩子們在放風箏、跳繩,乾什麼的都有。就連水裡的魚也在搖著尾巴。

春姑娘把大地萬物喚醒了。我愛大自然,更愛大自然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