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路有你

我的爸爸即不是嚴厲派,也不是溫柔派,可他是愛我們的。他對我們的愛,就像大地只為讓花兒茁壯成長,奉獻出寶貴的土壤;就像河流為讓魚兒歡樂遨遊,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之水;就像……他做的事情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爸爸,你是一個稱職的父親。你對我們的愛,從你的一顰一笑中都流露了出來。你的愛最偉大!不知不覺中,你已經陪伴我們十幾個春秋了,在這十幾年的成長曆程中,因為有你,我感受到了愛的甜蜜,幸福的滋味!

鼓勵的笑

“oh,my. god!”這次數學怎么考的這么不好呀!滿分100分,我就考了65分。天啊,我要暈了!怎么辦啊,明天就周五了,回家可怎么辦啊?想想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周五想魔鬼一樣伴隨著一陣狂風暴雨向我走來。什麼,還有一分鐘就放學了,走還是不走,該怎么辦呀?正在我冥思苦想之際,下課鈴聲響起來了。沒辦法,我邁著沉重的步伐向站在門口的爸爸走去:“爸爸,我放學了!”爸爸聽後帶著我走上了回家的路。在路上,爸爸突然說:“聽說你們這周又考試了,你考的怎么樣!”聽了這話,我心裡敲起了小鼓:“那個,爸爸,我……我這次……沒……沒考好……就……就考了6……65分”本想著會有一陣狂風暴雨的發生,沒想到爸爸卻說:“沒事,只要努力就好,下次一定要細心啊,加油,好好學吧!”說著爸爸向我投來了一個微笑。天啊,我不是在做夢吧,爸爸竟然沒有向我發脾氣,還鼓勵我!一時間,我只覺得好幸福啊。爸爸,你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會好好學習,來報答你的養育之恩的!

善意的笑

爸爸可是一個大大大好人,鄉里相鄰都夸爸爸心底好。是啊,他除了愛我們,還儘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 這不,昨天有一個拄著拐棍的老奶奶一瘸一瘸的走到我家門前。正在享受這自然美景的我看到了這個不速之客,心想:這個死老婆子,真是煞風景。心想:套路,套路,這也未必太不新奇了吧!傻子才會上當受騙,給你掏人民幣。沒想到爸爸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大媽,你先坐下,我先給你倒杯水,你先歇歇吧!”接著微笑著拿出了50元錢遞給她了。what?爸爸你怎么這大方,我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你的親生女兒!我趕緊跑過去笑聲想你嘀咕:“爸爸,你不要上當,她可能是個騙子。”可爸爸卻說:“寧可錯過十個,也不漏掉一個。”

爸爸說的這一番話教會了我怎么做人,讓我懂的了許多許多……

童真的笑

姐姐的女兒已經五六個月了,爸爸可是多了一個小玩意兒,天天和她玩。

這不是,她已經會坐了,爸爸抱著這個小精靈上這兒玩玩,上那兒玩玩。我們平時在家也經常抱她。突然有一天,爸爸抱她的時候發現她的連體衣上的有一個褲腿被她蹬掉了,這可把爸爸樂的合不攏嘴,看著爸爸笑的那么開心,好像又回歸了童年一樣!讓我知道少年時期的美好,我一定要把握當下,不能虛度青春!

爸爸的笑,一直鼓勵著我,教導著我,讓我嘗到到幸福的味道。爸爸,感謝一路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