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大俠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江湖大俠”,此謂名不虛傳,牛不勝收啊,他的絕招可是叫人稱“絕”啊!

絕招1,撲天狂笑。“哈——哈哈”聽這個狂天的笑聲,不用說,肯定就是我們班的“大俠”,這笑聲可是由百分之九十九的傻笑和百分之一的奸笑組成啊。我們的語文老師上課經常用幽默風趣的語言來講課,會逗使很多人笑,來營造幽默的氣氛。列如,老師在講到側面描寫的用法時,“你們看這個側面描寫啊,在廁所里有一坨糞,蒼蠅在上面飛來飛去,我們就拿這隻蒼蠅來講,為什麼蒼蠅老是在一旁飛來飛去呢,就是因為糞太香了。喔,這就用糞來側面描寫出蒼蠅的習性“。隨之,全班一陣歡笑,有的笑的稍微短一些,有的長一些,而那個”大俠”幾乎他的笑聲最大,那笑聲啊,簡直是360度開懷大笑啊。在吃飯的時候,只要你一提到一丁點好笑的事他就會噴飯滿案,就像是吃了炫邁一樣無法停下來,然後自己被飯嗆到,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絕招2,屁神。在安靜的自習課上,就連是一根釘子掉在地上都能聽到般的安靜,突然,當你在全神貫注的看書時,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憋”。奧,這肯定不用再想是誰的屁那么聲如洪鐘了,這就是”大俠“幹的好事。俗話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然而像他那樣的話呢,就是”連環屁又臭又響“啊,這個可是他的殺手鐧啊,放了誰都怕啊,就連你戴上防毒面具都能聞到他的”清香“。

絕招3,歌神。不知怎的樹上歡快的鳥兒都跑了,只聽見有人唱”恭喜你做了別人的小三,我也知道這不是因為愛......“。哎呀媽呀,這個唱的可真好聽啊,調都跟孫悟空跑了十萬八千里了。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啊。而且這”大俠“啊,時時刻刻都在唱歌,在宿舍洗澡也在唱,無時無刻都在唱,我也是只好每天都被迫陶醉在這”優美“的歌聲中了。

絕招4,鼻涕狂魔。這個可是厲害了,是他的大招啊。聽他那吸鼻涕的聲音,把鼻涕吸完以後還有像喝水的聲音一樣——“啊”。哎呦,好噁心,如果你不經常在他面前說好話,他就會用鼻涕來威脅你,簡直是進退失措啊。

看!這就是我們班上的“大俠”,因為“絕招”太多,所以稱他為“大俠”,而且他也有閃光的一面,他是我們班上的“喜劇之王”,常常會逗一些不開心的同學笑,讓他們體會快樂的樂趣,他也變成了我們歡樂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怎么樣?有機會,來我們班上瞧瞧這位“江湖大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