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的爸爸

說起爸爸,大家肯定都有親切感吧!而我卻不是。因為我有n個理由討厭爸爸。如果想聽,請跟我來,說了保證能你氣死。

先說他的牛脾氣吧!可能是受職業習慣的影響,他有大聲說話和愛發脾氣的毛病。在教室講課或訓斥學生時的聲音,我在家裡都聽的見。他大聲說話我還可以諒解一下,但是要發起脾氣來,那是地都動,山得搖,大雪山就得製造雪崩。他訓人的時候,先給你透露一點小道訊息,你得事先準備一把雨傘,擋著他的口水,不瞞你說,我還真佩服他的脾氣。

說完了他的老虎脾氣,該說說他的獅子吼了。上一次,我數學考試考砸了,頓時我就覺得天氣由晴變陰,因為又有一驚天地泣鬼神的“襄樊獅子吼”就要開場了,我要做好隨時準備被“雷劈死”的思想準備。

我最反感的就是他的大肚子和呼嚕聲。他的大肚子讓人一見就不舒服,並且別人只要一說他的肚子“發福”了,我就感到無地自容。我想這呼嚕聲可能是大家在睡覺時最頭疼的事,可是我爸爸他卻偏偏就有這個毛病,讓我一睡覺,就要捂著耳朵,真難受。

這就是我的把爸爸,你喜歡嗎?

談起我的爸爸,我簡直是一萬個憤怒,為什麼他不想做的事就可以不做,而他給我布置,而我又不想做的作業卻一定要做,這是什麼意思?唉!算了,給你們舉個例子吧!

本來別的孩子周末只要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便可以大玩特玩了,可我不一樣,我寫完作業了,還要完成三篇作文,況且還不能少於五百字,寫完了作文還不能大玩特玩,只有把自己的遊戲時間掙來才可以玩,還要背背詩,大家算一算如果我是星期六下午二點寫完作業,寫作文用了一個小時,背書用了兩個小時,再減去睡覺的7個小時,我總共玩了多長時間電腦?

爸爸不過這一點很討厭,在別處也討厭到了極點,就說今天下午的事吧!本來我寫完作業了,還沒有開電腦玩上三十分鐘,那討厭的聲音就有在我耳邊響起了:“孩子,該去二道河採風了。”可我不知道怎么了,竟讓有勇氣說出來“不!”爸爸便拿出了他的必殺技,讓無線路由器給斷掉,只要失去了無線路由器,那無線網路就不能發出信號,不能放出去信號我就上不了網,就算我不關電腦,電腦也像一個癱瘓的人在那裡費電,沒辦法,我只好跟著爸爸去採風了。

我知道爸爸這樣做是為了我好,可是有的時候爸爸的愛卻讓我搞的很無奈,哎呀!爸爸啊爸爸,你什麼時候可以聽懂我的心聲,然後和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春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