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春天裡

一滴雨珠點過水麵,漾起粼粼的波紋;一隻蝴蝶,扶起柳樹姐姐那柔軟的身體;茫茫的田野上,風兒唱著歌,花兒跳著舞;一棵小草,微笑著面向藍天;它們,給生機勃勃的景象,增添了一點歡樂。它們,都活在春天裡。

一棵茁壯的小草,活在春天裡。一陣春風吹過田野,小草茁壯地成長著。它在大樹媽媽腳下,和蜜蜂一起嬉戲。呼吸著清新的氣息,淋浴著溫暖的陽光,享受著無窮的快樂,它是多么地喜愛春天。一天,暴風雨來臨,它無情地吹打著小草。儘管大樹媽媽盡力保護著它,但它還是被吹打著搖搖晃晃。它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堅強!一定要堅強!最後它的堅強,換來了生命的延續,換來了再一次的快樂。因為它活在春天裡!

一隻美麗的蝴蝶,飛在春天裡。雖然它沒有柳樹姐姐那樣婀娜的身姿,也沒有雛鷹弟弟那飛向藍天的遠大理想;雖然它沒有花兒那樣美麗,也沒有小草那樣堅強。但是它有一雙五彩的翅膀,有著自己美妙的世界——抬頭向上,是湛藍的天空,低頭向下,是幽靜的田野。它用這雙翅膀把湛藍的天空和幽靜的田野連在了一起。在自己的世界裡,盡情地歡笑,盡情地玩耍,它用平凡的翅膀向我們展示了生命中的幸福,它快樂地飛在春天裡!

一滴神奇的雨珠,在春天裡默默地誕生。它跟著一絲清涼的風,隨著一縷輕盈的霧,悄悄地開始了自己的旅程。森林裡的小草、綠葉都成了它的琴鍵,敲敲這個,打打那個。不知不覺中讓森林裡的一切煥然一新。雖然雨珠沒有大樹那漫長的一生,但卻有著精彩的瞬間。它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在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之前,它把自己的願望實現了。它幸福地生在春天裡!

一滴雨珠,一隻蝴蝶,一棵小草,它們的身軀都十分渺小,但它們的生命卻異常精彩。因為它們活在春天裡,春天讓它們的生命更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