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

10月18日,因為我們月考打賭勝利的緣故,老師遵從賭約,帶我們玩一天。

本來應該在早上集合的,但因為鐸鐸有課,所以推遲到了11:30分。說是11:30分,但實際上11:22分我們就出發了!源源的出現是我們沒想到的,本來是一共4個人的(算上老師),結果變成了5個人。老師竟然把我們的賭約告訴了源源!於是乎,呵呵呵。

在中央大街上逛了大約30分吧,我們就去吃飯了。呼呼,老師請我們吃piazz自助餐。本來是aa制的,但是老師不讓,於是只好讓給老師。吃飯的過程中,我們決定叫老師姐姐,卻一直改不了口。吃了很多,應該吃回本了,我們就離開了。只一餐,讓我一天都不用吃飯了。我問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鐸鐸說去看電影,沒什麼喜歡的,有喜歡的看完就很晚了,我們就改變行程變成了瞎逛。在江邊我們逛了很久,一直在瞎鬧。老師和我們玩槓槓子的遊戲,就是把樹枝交叉然後向相反的方向拉,看誰的樹枝不會斷。源源和小於一直在玩呢,我才發現原來源源是很瘋的~~小於是吃貨~~

後來我們又去了避風塘,一起玩大富翁和誰是臥底以及真心話,很開心。源源被要求做便秘狀,後來我們就回去了。

於是乎,今天我發現了:源源瘋起來很可怕;小於是吃貨;鐸鐸一直很賤;我是飾品控;至於老師嗎……沒發現哎。

初二:唐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