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麗因為我打敗了成功

美麗,該如何讓定義呢?是內在美,還是外在美?我更注重內在美,可我的美卻有點兒與眾不同。

我是個平凡的女孩,有一頭烏黑的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雙“順風耳”好人“千里眼”。我與眾不同的美將從那次運動會說起......

記得那次五年級運動會,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為運動員歡呼,在操場上“遊走”,觀看著每個激動人心的比賽,好不熱鬧。

壓軸比賽————800米跑,開始了。場上的運動員都摩拳擦掌,為爭奪第一做準備。我也是其中一員,我很緊張,心裡想有隻小鹿在亂撞一樣。“啪”發令槍聲響起了,同學們的加油助威聲也隨之響起了:“加油,加油!“這次比賽,我做了充足的準備,相信第一名的寶座屬於是我的。果不其然,我一直遙遙領先,把對手甩到了千里之外。還有一圈半了,加油,加油,我為自己鼓勁。同學們更是聲嘶力竭地鼓勵我,這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目標

只有半圈了,我更是用盡了全力。就在這時我看見一位同學身體不舒服,臉色慘白,手腳無力,雙手捂著自己的肚子,看起來很難受的樣子,似乎快要昏倒了。我想:去幫幫他吧!他那么難受。轉念一想,賽場上除了我,還有別人呢!就只有最後半圈了,以我的實力,一定可以得第一的。同學們那么相信我,為我鼓勁,我不能輸。可是那位同學看起來了快支撐不住了,去幫一把吧,可是......我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最後,我下定了決心,不要第一名了,去幫助那一位同學,我快速地往回跑,儘管那時我已經精疲力竭了,但我還是想幫助他,大家都覺得十分奇怪,在一旁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了:"這個人是不是瘋了,都要得到第一了,還往回跑!”,有的甚至有仇恨的目光看著我。我仍向後跑,“你沒事吧?”我扶著他說道。他感激地看著我,似有千言萬語湧上心頭,卻又不知該說什麼。我扶著他慢慢地跑向終點。終於,我們衝線了,誤解我的同學都向我翹起了大拇指。不過第一名的寶座不屬於我,但我不認為可惜,可心情總有點失落。這時,那位身體不舒服的同學走到我身邊,對我說:“非常感謝你,為了幫我,沒有拿到第一名。”我微笑著說:“沒關係,這次比賽,就當一次品德測試吧,我得滿分喔!”“呵呵”一聲歡笑結束了我一切陰霾。

我很感激這次比賽,讓我收穫了很多,使我更加“美麗”。

初二:李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