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孤單

我沒有一個朋友因為我不喜歡和他們說話,我叫李昊今年13歲,同學看見我就走得遠遠的還偷偷的說:“不要理這人他是個很冷血的人沒人願意和他做朋友”,我其實也聽見了可是我還是默默得走開了,晚上我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還自言自語的說:“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也想要朋友……”。

我一直重複著就睡著了。第二天我幾乎不記得我的煩惱,到了學校第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班主任說今天要來個新同學他的表情很兇狠像狼的眼睛他坐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沒人理他,我以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是孤單的其實每個人都很孤單,我是因為以前我常常惹事,每次老師都把媽媽叫來理論,回去以後媽媽什麼都沒說連續了一個月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求求你不要在不理我了我以後會改的”媽媽說:“如果下次再犯我就把你丟到垃圾桶旁邊站一天”,所以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新來的同學坐在那裡我就過去打個招呼他就瞪了一眼就說:“幹嘛走開”我就默默的走了,我只是想不通他為什麼不喜歡交朋友和我一樣可是我這次好不容易有勇氣交朋友的,現在又沒信心了我只是想做一個不會孤單的人有這么難嗎?我沒信心交朋友了那位新同學走過來又瞪了一眼我以為他要打我準備跑的時候他突然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雖然我長得很兇狠但是我還是很想要一個朋友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堅強,我沒有朋友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怕我,只有你還敢走到我旁邊打招呼他們都是看見我就躲得遠遠得,我喜歡你這個膽大的,我需要你這樣的知心朋友”

我很開心也很難過。開心的是我有了最好的朋友,難過的是希望那些正在孤獨中的孩子們學會大膽的交朋友。交一些知心朋友不交損友。

初二:楊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