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記憶

人一生中總會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記憶,也會有一些令自己煩惱的記憶,這些都很難忘掉。而令我最不能忘記的就是七年級的那節體育課。

體育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一,因為在體育課上可以玩許多有趣的遊戲。這天下午的體育課上,做完熱身運動後,老師要和我們一起玩“抱抱團”的遊戲。再前面老師說的幾個數字,我都沒有受懲罰,可老師說了10這個數字之後,我就緊緊地抱住一個同學,直到我們湊夠十個人後,因為我個子矮小,我又抱在外面,所以好多人都沒有看到我,我便成了最多余的那個。我不想拖累集體,便放開了我緊緊抱著的那個同學,準備接受懲罰。

這時,班長和其他一些同學對我說:“快鑽進來,我們用腿擋住你,老師只數頭,這樣你可以不用受懲罰。”我非常感動,便鑽了進去。本來已經順利躲過了老師,可一些非常煩人的男生故意找茬,我們的秘密暴露了。最後我們十一個女生都受到了懲罰。為此,我非常內疚,我還是拖累了大家。我的好朋友潤潤安慰我:“這事兒不怪你,你不用太自責,都怪那些煩人的男生。”“不怪他們,怪我,如果我不鑽進去,這樣大家就不會受到懲罰。”“真不怪你,別自責了。”“恩”雖然我嘴上答應了,但心裡不是滋味。總覺得自己對不住大家,我想向大家道歉,但總開不了口。

唉!這件事一直影響著我,它使我感受到了班級的溫暖。謝謝你,同學們。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團結。

初二:馮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