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隨我

健康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是人生的本錢,是學習和工作的基礎,是事業成功的前提。曾有人對此作了個形象的比喻:健康的身體是“100”,名利、事業、金錢等統統都是“0”,有了“100”,其他才有意義;失去了“100”,其他都是“0”。那么,怎樣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呢?“恩…”嘿嘿,難住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吧!

想要一個倍兒棒的好身體,說什麼也離不開食物的功勞。當然也不是任何食物都是健康的,要有選擇性的吃,不能一股腦兒的全部吃下去。讓我介紹幾個黑社會老大給你們認識認識吧!瞧,它們來啦!餅乾,速食麵,奶油,燒烤…這些都是雖美味但導致各種疾病的罪魁禍首,所以,見到它們可要躲開喔!千萬別信了它們的花言巧語,上當受騙了!

再讓你們擴展擴展知識面吧!你們一定都知道地溝油吧!可你們知道它的由來嗎?喔,不知道吧!讓我告訴你:地溝油俗稱“黑油”,是從酒店,餐館中的殘菜剩飯進行加工提煉,而除去臭味流到市場的成品油。談起它的危害,可謂是慘不忍睹啊!地溝油,像是一個破壞分子,危及著人類的健康。腹瀉,胃癌,腸癌…這都是它的罪證。所以,儘量不要去外面就餐,說不定地溝油就在哪兒等著誰。

有人這樣說過:幸福的首要條件是健康。天下有千種疾病,卻只有一種健康。是啊,有健康即有希望,有希望即有一切。健康原本是一首優美舒暢的樂曲;一縷明亮耀眼的光輝;一陣充滿花香的暖風;一座並不高聳的山峰…

讓我們和健康與世長伴;讓我們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讓我們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去尋找自己的健康,高歌這健康的美麗…讓健康,隨我。

XX年12月2日星期五

楊汛橋鎮中學

初二: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