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的作文:迎春

冬剛剛帶著雪娃娃匆匆離開,春便已經悄然而至,面對死氣沉沉的大地,春揮舞著手中的魔棒,開始施展名為生機的魔法。

瞧!一棵棵小草被春的魔法所喚醒,它們連在一起,似乎給大地編制了一身綢衣;桃花露出粉紅的臉蛋,柳樹擺動婀娜的身姿,惹來許多的鳥兒;花兒也綻放出美麗的花朵,空氣中瀰漫著的花香,使蝴蝶蜜蜂陶醉其中;凍結的小溪,也挪動了輕盈的身姿,發出潺潺的流水聲;溫和的陽光照射著大地,使得冬眠的動物復甦過來。

一時間,風吹草動聲,樹葉作響聲,花兒搖擺聲,鳥兒鳴叫聲,蜜蜂嗡嗡聲,蝴蝶默舞聲,流水潺潺聲,動物歡叫聲交匯成一曲美妙的交響樂。還有,青綠的草地,嬌嫩的花兒,粗壯的樹木,歡愉的鳥兒,勤勞的蜜蜂,飛舞的蝴蝶,清澈的溪水,活潑的動物,又織成一幅美麗的迎春圖。春風柔和的拂過大地,剛剛還荒涼的世界,一下子變得春意盎然。

寶石藍的天空中,忽然多了幾個污點。原來,烏雲先生前來拜訪,他的孩子們早就聽說了春的美麗,想一睹它的芳容。得知它來到大地之後便急忙趕來了。小雨點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奔向大地。“春雨貴如油”,它們落到了田地里,乾涸的生命得到了滋潤;它們落到了大路上,將大路沖洗的一塵不染;它們落在了小溪里,隨著溪水向遠方離去……

雨停了,太陽露出了臉來,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他們把希望的種子散了下去,笑呵呵的,似乎已經看到了秋收時的一番美景。

春來了,它把大地裝扮的五彩繽紛,望著眼前的一片美景,我不禁感慨道:“歡迎你,春!”

宜安鎮中學初二:高嬋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