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的作文: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人們都說春天來了,可是,春天在哪裡呢?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看,山坡上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了小腦袋,露出了蔥心似的嫩芽;小溪邊的柳枝也變成了淺綠色,芽苞咧開了嫩綠的小嘴;青的草,綠的葉,還有紅色,橙色,黃色,藍色,紫色和白色的花,都如同趕集似的聚攏來,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鮮艷的毯子。真是百花爭艷,綠茵遍地,遍地皆春呀!

春風微微的吹拂著。吹綠了山,吹皺了水,吹得萬樹千山疊錦披翠,吹綠了千山萬壑,大江南北!不知什麼時候,牛毛細雨下了起來。春雨貴如油。那雨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無聲無息地下著。如煙如粉,像是籠罩在輕紗里一般,又有如夢幻般的蓬萊仙島。春風徐徐,春雨綿綿,真是美不勝收!

春天,在樹林裡,可愛淘氣的小松鼠隨處可見,他們在枝頭東蹦西跳,歡快極了!河邊的小烏龜也告別了冬眠,在陸地上尋找食物……

啊!春草發芽,春暖花開,鶯歌燕舞,這難道不是春天的足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