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圃園

春天的花圃園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碧藍藍的,樹梢是嫩綠綠的,迎春花是嬌黃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因為有這些色彩來裝扮春天,使春天美麗動人,尤其是花圃園。

花圃園形似正方形,位於我家後面,只要把窗子打開,就可以看見花圃園裡的景物。每當早晨就會有幾隻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唱歌;到了正午,時常可以看到幾位花圃工作人員在幾棵粗大的樹下乘涼。到了夜晚,花圃園靜了下來,像一個熟睡的嬰兒。

花圃園裡種滿了樹,中間有兩個大棚子,裡面種滿了各種個樣的花。五顏六色,使人目不暇接

下雨時的花圃園更是美麗,站在窗前,隨時可以聽到“沙”“沙”“沙”的聲音。如果看花圃園,回比想像中的還要美麗,小樹在雨中飄舞,像一位跳舞的仙女......雨過後,太陽公公帶著微弱的陽光出來了,陽光照在水珠上,水珠放射出的光芒把花圃園打扮得更加美麗!

春天的花圃園真美啊 ,使人留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