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春天的風景是一幅畫,畫上描繪著奼紫嫣紅;春天的風景是一首詩,詩里吟詠著和風細雨;春天的風景是一個夢,夢裡收穫著累累碩果。

春天的雨是細密的、溫潤的,它滋潤著光禿禿的大地,在陽光照耀的照耀下連風兒都是暖暖的。

春天給山兒們穿上了嫩綠的衣裳,滿坡的野花在春天的呼喚下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草也悄悄地探出頭來想要瞧一瞧今年的春天是怎樣的美麗。

天上的雲雀、林中的喜鵲、屋檐下的燕子都唱起動聽的歌聲,柔柔的春風化作五線把它們的歌聲都編成了譜,奏出一首首動聽的曲子,桃花聽的入神,落下幾滴粉淚,小草瞧著有趣,又長高了一節。街道兩旁楊柳依依樹幹上掛著鞦韆,每天都會有幾個孩童坐在盪的極高的鞦韆上發出咯咯的笑聲,有時也會看到幾隻穿梭在屋檐下的春燕忙碌著似乎在築巢呢!

耕地的農民也被這番景象所感染,更加賣力的播種了。

總之,植物、動物、人們無不喜歡這生機勃勃、綠意盎然,充滿歡樂的季節-----春天!

初二:王張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