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00字(1)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落到哪裡呢?下面我就說說吧。

“嘩嘩嘩,嘩嘩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淅淅瀝瀝地從雲層里跳了下來。

我落到了一個人的臉上,在她粉嘟嘟的臉蛋上,我滋潤著她的皮膚,讓她的皮膚更加得白裡透紅,讓她的皮膚更加得濕潤。

我落到了樹坑裡,我滾滋潤著泥土,我給予了大樹一點水分,讓大樹長得蒼翠,小夥伴們紛紛跳到樹的枝葉上,把大樹洗得乾乾淨淨。

我落到一個小孩的手心裡,在那一瞬間,我冰冷的身體在他手心上刺了一下,接著,我從他的手指縫裡溜了出去,他一看,卻不見我的蹤影。

我落到了發生火災的地方。火大極了,我知道我一個人不起作用,於是大家一起向大火衝去。一下,兩下......經過大家的努力,火被滅了。

我落到了田野里。我澆灌著野花,讓它們開得更艷麗;我讓玉米解渴,讓它們咧開嘴笑;我當高梁的美酒,讓它們的臉通紅,低下了頭;我是麥子精神的源泉,讓它們挺直了腰,腦袋沉甸甸;我是橘子樹最好的肥料,讓它們的枝頭綴滿了碩大的果實。總之,我能讓莊稼長得最好。

我落到了......

我落到了無數個地方,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00字(2)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些都是人們對我的最高評價。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天到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從天而降,來到冰封的小河,催醒了河裡沉睡的魚兒,催來了美麗的白天鵝和可愛的小燕子,讓它們在春姑娘的懷抱里盡情地嬉戲、玩耍。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要來到大森林裡。

我作為春天的信使,我將告訴每一棵大樹,每一隻小鳥,“春天來了!”乾枯的樹木吐出了嫩芽,湖邊的行垂柳也抽出了新的枝條。寂靜的森林馬上熱鬧起來,鳥兒們歡快著、活潑著、高唱著、跳躍著。一派生機勃勃的美好景象。

啊——春雨是我,我是春雨!春雨貴如油,春雨貴如油!我將豪不吝惜地做那春天的小雨點,我將盡一切可能把這貴如油的春雨奉獻給每一個人,每一株花草,每一片土地。